写给女儿的一封信900字(三)

时间:2015/5/10 0:18:4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女儿的一封信900字(三)

珊:

想起你,满心欢喜。我们相伴走过十三年,在这十三年里,随着你的一天天长大,你带给我的快乐和安慰像这时光一样与日俱增。

永远记得你对我说的一段话,那是在我非常困惑、压力非常大的时候,巨大的压力让我面临崩溃,你对我说:“妈妈,你大胆的去做吧,即使失败了,你也比别人强,因为你尝试过了。”珊,说这句话的时侯,你刚十岁,十岁那年的这句话,陪妈妈走过最艰难的岁月。

记得有老师表扬你,说你的性格真好,问小姨妈像爸爸还是像妈妈了?小姨妈说:“既不像爸爸,也不像妈妈,比爸爸、妈妈都强!”妈妈真高兴,因为妈妈最骄傲的事情,就是自己的女儿比自己强!你是比妈妈强的,因为你比妈妈更包容。对善的东西、美的事物,你喜欢,但对不尽人意的人和事,你有远胜于妈妈的包容心,甚至是对你的伤害,你也不放在心上、不介意。妈妈真高兴、很安慰,也正在向你学习,要像你一样有宽广的胸怀。你是比妈妈强的,因为你比妈妈更有耐心。耐心,是建立在强大的爱心的基础上的,对不满意的事情,你会用温柔的话语,不厌其烦的做着对方的工作,即使最后没有成功,你也没有多少懊恼。对事情的经过努力,对事情的结果不过分介意,这是你的成熟。你是比妈妈强的,因为你比妈妈更具有探索精神,相比之下,妈妈非常惭愧。你的动手能力,你的喜欢研究的精神,远远胜于妈妈。妈妈也相信,这种能力和精神,会在今后的生活中带给你很多快乐和收获。所以,妈妈真为你高兴!

珊,自从我的生命中有了你,特别是随着你的一天天长大,我开始有些同情丁克家庭了。他们没有品尝过有孩子的幸福,他们就拒绝了这份权利,太遗憾了。有些人总喊着:“养孩子真累!”我就想:我怎么没觉得养我的珊累呢?妈妈没有感觉到累,因为你带给我的快乐和满足远胜于我对你的付出,我怎么会感觉到累呢?因为我对你的那一点点付出,早被你带给我的快乐所淹没,淹没的无影无踪。况且,你也为妈妈付出过那么多,我渴了的时候的一杯水,我累了的时候的一包煮方便面,我害怕时你的陪伴,我顾不上你的时候你的理解……

如今,你已长成大姑娘了,比妈妈高,比妈妈有力气,站在妈妈旁边,让妈妈清楚感受到了时光的流逝。但因为有了你,让我在流逝的时光中更清楚感受到了幸福的印记。有了珊,让妈妈的生命更加完整而有意义。

有你做我的女儿,真好!非常非常的爱你,爱你每一天、每一刻!

 

 

                                   妈妈

                                     2011年4月11日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女儿的一封信900字(三)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天云:看到这封信我很高兴,非常感谢你给我的妇女节祝福。你己从一个牙牙学语的幼儿长成一名少先队员。这让我倍感欣喜。但是妈妈对你有更高的要求,你…阅读全文

2、女儿:     你好!    你已经10岁了,我们到了可以像朋友一样对话的时候了。    前几年,我一直在问你一个很傻的问题,爸爸在你心目中的地位如何?你给…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