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女儿的一封信800字(七)

时间:2015/7/28 0:18:4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女儿的一封信800字(七)

亲爱的女儿:

你好!

光阴似箭,看到你一天天的成长,父母感到非常的欣慰!现如今的你,正是你树立理想、目标的奠基阶段,作为父母既为你高兴,但又略感不安。

在学校,你学习热情高涨,认真听课,勇于发言,积极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你是老师的小帮手,作为班干部的你,积极参与班级管理,履行职责,帮助老师收缴作业等;你是同龄孩子的好朋友,待人接物表现非常棒,乐于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在家里,你是我们的开心果,常看到你放学回家带给我们的喜悦——优秀的成绩!好学的你,除了课本学习外,非常喜欢看课外书籍,以吸收更丰富的知识;乘巧的你,是我们的小帮手,主动帮助做家务;幽默的你,时而讲个笑话,逗得全家人哈哈大笑。

但是,多年来你还是没有改变你动作慢的毛病,令我们很头疼,希望你高度重视这个问题。要想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学有所成,实现自己人生的理想、目标,就必须下定决心,改掉这个毛病。

还有,我们发现你对电脑十分感兴趣,就有意识地让你学习电脑知识,适时参加网络测评作业。电脑网络是我们学习、交流与信息沟通的窗口、桥梁,但你不能沉浸于网络,更不能沉迷游戏。你讨厌我们阻止你上网,是因为我们很担心你还不会控制自己、不能辨别好坏及真善美,我们担心你痴迷其中,我们不想看到你醒悟时痛苦的悔恨,因为我们替代不了你!

    孩子,你应该懂事,我还是那句话,不要随着你的个性,更不能对父母那样蛮横。回家了,少看一点《喜洋洋和灰太狼》等一系列的动画,少玩一些电脑游戏,多一点思考,多一点学习,下定决心改掉自身存在的缺点。只要坚持,只要有决心,我们相信你,我们支持你,你一定会成功,你一定能实现你的理想,正如你向我们所说的“我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我们今天写信给你,就是让你能理解,毕竟我们是你的父母,对你有保护权、教育权。等你长大了,父母一定会给你自由,让你飞翔。现在有父母亲、老师在指导你,让你在成长的道路上获得知识与能力。父母亲在有些时候,处理问题确实处理不妥,比如:埋怨你做作业慢,有时大声骂你,但有一点你必须确信,父母是疼爱你的,你是我们的宝贝。

孩子,为了你的学习,为了你的理想,加油吧!

 

 

 

               疼爱你的爸爸

                 2014年4月15日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女儿的一封信800字(七)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女儿:又一个“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今天,我没有礼物送你,只有一封家书,我希望若干年后你能读懂这个“六一”爸爸送给你的这个礼物。7年前的正月2…阅读全文

2、女儿:时间如梭,你到美国的两年学习一晃就要过去了,你的梦想征程即将开始,相信这两年要比你前面十几年的收获还要多。当时你出去的情景还似昨天刚刚…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