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13岁儿子的一封信

时间:2017/2/20 0:20:3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13岁儿子的一封信

宝贝儿子:

今年你已13岁了,个头已与老妈齐头并进,这一年你告别了小学生活迎来紧张而有趣的初中生活,无论是学习还是待人接物,均有所长进,是个令老妈还算比较满意的初中生。

你在学习中成长。在这短暂的一年的时间里,你学会了自主独立安排学习时间,而且效果良好。对自己觉得弱项的科目,也自己找到了提高成绩的办法,比如:英语。恐怕你是育英中学22个班中鲜见的不上任何学习班的孩子,在同学艳羡的目光中,你给他们的答案是自信与肯定,你通过制定英语学习计划很快使英语成绩不再拖总成绩的后腿,这令妈妈倍感欣慰,因为妈妈知道优秀的孩子极少是靠学习班培养出来的,更多的是通过自我学习能力的培养而打造出来的。由于2013年期末考试时,你生病紧只考了了两门课程,导致你未能实现进入级部前50名的愿望,希望在2014年的6月份你能如愿以偿。

你在亲情中成长。你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是“疼妈不让妈知道”,就足以证明,你不光个子高了,你知道感恩、报恩了,时时刻刻惦记着老妈,有好吃的、好玩的,想着妈妈,知道惦记着吃饭时尚未回家的老爸。今年的母亲节让妈妈尤为感动。因为母亲节那天妈妈要参加高师考试,可是妈妈的手表放单位了(单位离家实在太远了),你居然冒着风雨跑到银座为妈妈买来一块精致的手表,看着你满头的雨水和淋湿的鞋子,妈妈的眼里全是泪水,妈妈知道自己的儿子长大了。

你在友情中成长。今年你又参加了一周的军训,回来也写了《基地的那些事儿》并在校报上发表。从字里行间妈妈知道你珍惜同学之情,学会关心同学、团结协作了;知道和学习好的同学建立深厚的友谊,经常互相分析学习心得,并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学习氛围;懂得即使学习不好的同学也有其值得学习和称道之处,从生活中明白了“取他人之长,补己之短”的人生真谛。

儿子,随着你年龄的增长,你会在各方面有更高、更快的发展,妈妈希望你天天向上,快乐成长!

 

 

 

 

                                                              爱你的老妈

 

                                        2014年5月29日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13岁儿子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彬儿:        给你写这封信的时候,我满脸的羞愧与难过。       时光荏苒,弹指间18个春夏秋冬,你已从小小的婴孩变成了一个高大、英俊、雅儒的美男子…阅读全文

2、亲爱的儿子:那一年八月初,似火的骄阳炙烤着大地,被闷热的空气逼迫的快要窒息,一边焦躁不安,一边却又满怀期待,我在期待,期待一个新生命的降临。…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