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老人给儿子的一封信

时间:2018/4/30 0:20:5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圣诞老人给儿子的一封信

亲爱的宗翰先生:

知道我是谁吗?我是圣诞老爷爷呀!哈哈!

看见你睡着了,我就把礼物和信放在你的大袜子里啦,希望你喜欢我送你的礼物!

知道我为什么给你写信吗?因为我认为你是最勇敢、最快乐、最幸福的小男子汉。

听说你最近进步很大,在幼儿园工作的时候越来越认真了,给小弟弟小妹妹做好榜样,晚上还能自己睡觉了!犯了错误也能虚心听取意见,能够改正错误。还有我发现你越来越像个男子汉了,知道关心人,爱帮助人,而且说话算数,说到做到,真正的男子汉就是这样的。我很看好你呀!

今年你又长了一岁,个子也长高了,也更加懂事了,你还学会了很多本领。我知道你认了很多字了,还画了很多画,我用望远镜看到你家墙上贴了很多你的画,进步很大呀!认真做一件事情,就会做好!我发现你也是个爱读书爱学习的好孩子。最让我吃惊得事情是你还学会弹钢琴了,你每天都能坚持练琴,真棒呀!我相信你弹琴会越来越好的,等明年我还会来听你弹琴的,我想听你弹高难度的曲子呢,加油呀!

宗翰先生,你的爸爸妈妈特别爱你,还有爷爷奶奶、姥爷姥姥都爱你,我知道你也爱他们。你要懂事,尊重他们,体贴他们、不惹他们生气,多帮助他们做力所能及的事情,那天我看见你帮助姥爷姥姥包饺子了,我要表扬你。还有记住,他们批评你也是为你好,希望你虚心接受并改正犯的小错误!

明年你就要上小学了,要成为一名小学生,说明你真的长大了!我真替你高兴!在幼儿园里的生活只有8个月时间了,要好好珍惜和小朋友和老师们在一起的每一天,希望你每天开心,每天都有新收获!

我会永远祝福你和你的家人,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欢迎你给我写信,如果你给我写信就把信放在袜子里吧,我会收到的!

明年见!亲爱的宗翰先生!

 

 

爱你的圣诞老爷爷

2013年12月25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圣诞老人给儿子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嘟嘟,你好!爸爸一直想给你写一封信,但是一直没有提笔,很抱歉!今天看了你的作文《我的梦想》很是感慨。你想成为一名科幻小说家,我感到很高兴,爸…阅读全文

2、我亲爱的儿子:写这封信给你,基于三个原因: 1、你正站在人生节点上:回首,是悄然溜走的童年时光,向前,青春的帷幕徐徐向你开启。2、有些话,我们不…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