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世卫组织的一封信

时间:2017/3/7 0:19:1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世卫组织的一封信

亲爱的世卫联络官,你们好!

 

        我们是香港一家生物医药科技公司,致力于研究防御细菌病毒等微生物对人体生命的侵害。

 

       对于目前肆略非洲逐渐蔓延到世界的埃博拉病毒迅速残酷地掠夺人类生命深感忧虑。中国有着多样化的生物草药资源和物理平衡人体病症,使恢复正常击退细菌病毒的智慧。埃博拉爆发以来,作为医者,我们一直密切关注并投入研究克制病毒的新型药物。

 

       非洲地处赤道热带极热之地,人体体温先天偏高,加之地球增温,适宜嗜热性病毒细菌的旺盛繁殖,偏好传播寄生于非洲人口。至今各国未能有效攻克的埃博拉病毒有其独特性:它链接有嗜热性的细菌和寄生虫。所以甚至单独针对埃博拉病毒的疫苗也不能完全有效。中国的生物草药在生物链的平衡进化中形成了对细菌病毒的组合清除能力。我们意向为西非国家捐赠10人量的药物。

 

         我们的生物草药来自于纯净美丽的重庆山林,欢迎你们来考察和商谈,我们希望能为人类战胜埃博拉病毒尽一份力!

 

                                                                                                       香港中华髓医药业集团

 

 

一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世卫组织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秦天同学: 你好!不知怎的,我突然听到老师说你要不上学了,你不来的这段时间,班里的位换了,希望你来看一眼班里同学的变换。俗话说得好,“不经历风…阅读全文

2、满心欢喜的希望能够在家里陪着你完成你所期待的跨年但是遗憾的是因为生活,亲爱的媳妇我又不得不出差外地曾经我们都有时间能够在一起度过这样的日子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