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北漂一族的一封信

时间:2016/6/15 0:20:5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北漂一族的一封信

想想07年一年走过的一切,做为一个不折不扣北漂一族,经历了北漂人生活的一切,从刚刚到北京的那种冲动与兴奋,到慢慢体会到生活的艰辛与复杂,我学会了很多,人活着就要努力前进,前进,再前进……

    这两天一直有一种发一篇投票的冲动,就希望所有北漂一族出来投票,谈一谈对北京人的看法,可是想来想去,觉得自己太傻了,为什么要谈论别人呢,做为北漂一族我们应该懂得知足,想想漂在上海的,还有那群迷茫的“海龟”,我们是不是有点身在福中不知福了,看了不少北漂人写的东东,发现我们人看待东西总是太偏激,只会发现别人的缺点,而忽略别人的优点,就拿我同事来讲,有好多地道的北京人,甚至旗人,他们是有挺多讲究,让人感觉挺“较性”的(不知对不对啊),可是想想每个地方都有一个习俗,也不是所有习俗都那么完美,你敢说自己那的习俗就一定很优越吗?人要学着适应,学着理解,俗得不能再俗的高呼一句,理解万岁,理解万岁吧。

    JJYY的说了这么多,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想自己有时给家里的朋友打电话,不时的也拽出一些京片子,(吖,操性……)说过之后免不了一顿被骂。自己想想却偷着乐,心想首都人民的话,咱不也会整两句么。(自我满足,陶醉ing)

    人在北京漂,哪有不挨刀,是北漂一族,一人补一刀。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北漂一族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广大养鸭户:我县是临沂城区饮用水源地,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县,国家级生态示范区。近年来,全县畜禽养殖业发展迅速,但整体上规模养殖标准化程度…阅读全文

2、尊敬的桂书记、陈镇长、宋书记、欧阳主席:                                                                                  您们好!      很高兴…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