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广大养鸭户的一封信

时间:2018/1/7 0:17:2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广大养鸭户的一封信

尊敬的广大养鸭户:

我县是临沂城区饮用水源地,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县,国家级生态示范区。近年来,全县畜禽养殖业发展迅速,但整体上规模养殖标准化程度不高,圈舍建设不规范,粪污处理不达标,环境污染问题日益突出。尤其是大棚养鸭对县域内水体、土壤污染等相当严重,与生态立县、加快推进江北最美乡村建设格格不入,群众反映非常强烈。为保护好水源地,切实改善农村生态环境,保障人民身体健康。根据《水污染防治法》《环境保护法》《畜牧法》《土地管理法》《畜禽规模养殖污染防治条例》及《蒙阴县畜禽养殖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依法对全县范围内的大棚养鸭开展专项整治。现就相关内容函告广大养鸭户:

(一)从6月1日至6月30日,对全县所有大棚养鸭实施专项整治,全面彻底取缔大棚养鸭行为。

(二)大棚养鸭专项整治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统一领导下,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由乡镇、街、区负责各辖区的整治工作。

(三)有转产意向的养鸭户(场),写出书面申请并报乡镇政府审批同意,签订好转产保证书后,养鸭大棚可转产发展符合环保要求的种植业或羊、兔等节粮型畜牧业,不进行转产的一律拆除。

(四)养鸭大棚清理拆除工作由养殖户在清理期限内自行拆除,逾期不拆除的依法强制拆除。

蒙阴县迎淮指挥部

二〇一四年六月一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广大养鸭户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可恨的蚊子:你好!我是一个昼夜忍受着你千叮万咬的女孩,在这里,我有许许多多的话要对你说。你是四害之一,严重危害到我们人类的健康,你们实在太可…阅读全文

2、诚致所有实仓投资者!    你们好!    我们可能来自不同的地方,有着不同的职业和家庭环境,但是我们在这里有着共同的目标:在白银市场赚钱.白…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