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毕业生自荐信

时间:2021/5/9 0:10:3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财务管理毕业生自荐信

尊敬的贵公司领导: 

    您好!感谢你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阅读我的简历。 

    我是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财务管理专业2013届本科科毕业生。通过在学校学习的各种专业知识以及参加的各种实践,我认为我有能力谋求一份财务类的工作。因此冒昧地向您递上了这封求职信,并真诚的希望能成为贵公司的一员,为贵公司的发展添砖加瓦,同时也获得一个发展自我、完善自我的机会。 

    我在大学期间就意识到现代竞争社会需要具备强综合素质的复合型人才。所以我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一直注重自身能力的培养。在专业知识方面,我十分重视专业课、基础课的学习,认真对待每一次课堂学习,社会实践等。我掌握了牢固的财务管理学专业知识,积累了一定的实际操作经验,为以后的工作奠定了一定的基础。通过专业知识的学习,我系统地掌握财务管理、经济学、管理学、会计学和金融学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掌握财务预测、财务决策、财务计划、财务控制及财务分析方法,具有一定财务预算和投融资能力,能够解决财务管理、会计、证券投资、预算管理和成本控制等方面的实际问题。 

    我还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做兼职、促销。曾参加过学校举办的高仿真模拟实验、企业运作管理模拟实训、erp沙盘模拟实训等实习课程,并且在高仿真模拟实验中获得了“最佳协调能力奖”。另外我在寒暑假期也做过兼职,如在福乐永和豆浆店里做过服务员,在苏泊尔专卖店做过销售,这些社会实践都让我对社会有了充分的了解。我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表达能力都得到了充分的锻炼。 

    在农村长大的我从小就学会了自立,生活的历练使我具备了肯吃苦耐劳的精神。我积极乐观,敢于面对自身的不足,挑战生活的挫折。如能有幸被贵公司录用,我将尽力在短期内熟悉公司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了解企业业务,理解企业文化,尽早融入企业大家庭中,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财务管理毕业生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幼儿教师自荐信(一)尊敬的领导:  您好!  感谢您抽空垂阅我的自荐信!我叫xxx,来自于湖南省邵阳市,2013年6月毕业于邵阳学院的英语教育专业,获得了初…阅读全文

2、尊敬的夏先生、贵集团的各位领导:                                                                     您们好!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