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未来初恋的一封信

时间:2016/11/24 0:17:4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为你提供写给未来初恋的一封信

亲爱的初恋:

      你好。这是第二封信。也不知道你有没有机会看到呢。

      最近看了很多东西。很多句话。谁说的都有也无关谁说的。我是想说什么感触吗哦不是不是。那我想说什么。嗯。我也不知道。只是突然想再写一封信给你。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初恋我跟你说过两天就是七夕了。

      初恋我觉得你一定很美好至少在我心中是这样。

      初恋我现在有点无聊但是企鹅习惯了隐身而且你知道我也不会去主动找谁打扰谁。不过我现在在和一个人聊天。算是网友吧。认识好几年了。我也不知道几年。他应该算是我好友列表中惟一一个还有联系的网友。也是认识最久的。就跟他胡扯几句。哦我告诉你这个干嘛= =。

      初恋我现在只是想找个人听我随便唠几句但是不知道可以找谁不知道谁合适。嗯。其实也不知道要唠些什么。不过是找点充实感吧。

      初恋我觉得这封信毁了完全没内容。你看了会不会突然失望了。

      初恋告诉我你什么时候才出现。哦我这不是在催你出现。我想说其实这样抽象的感觉挺好的。哦我也不是叫你不要出现。其实都可以啦。我觉得如果你可以在我25岁时出现让我一辈子只谈一次恋爱的话也不错呀。

      初恋你喜欢写随笔吗喜欢乱涂乱画吗喜欢背圆周率吗喜欢用左手写字吗喜欢吃东西是双手并用吗……

      初恋你是不是觉得我真的很无聊呢?

      初恋你最近在忙什么呢?

      初恋你会不会听了一个笑话然后一直笑一直笑肩膀还可爱的颤啊颤抖啊抖的?

      初恋我不知道还可以扯什么了就先这样吧。想到了再补?

      每次都说想到了再补想到了再补可是没有哪一次是有再补的……

 

                                                                                                                           爱你的初恋

真棒我竟然真的出现了我竟然真的来补了T^T

初恋我突然想起前些日子看的同桌的你。

我想说。要是以后我结婚了可是不是和你一起给你发请帖你会不会过来抢婚?

一 封信网为你提供写给未来初恋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初恋:你还记得我吗?我们有很多年没见面了,我始终在记忆里描绘你那张已经模糊的脸庞。那时的我很青涩,也很相信爱情。在我的眼里,你就是我的…阅读全文

2、初恋:  展信佳! 这样的开头是那个年代最流行的,那个时候我们还会给彼此写信,后来有厚厚的一叠,不过后来都被我烧掉了,现在想想还是挺后悔的,留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