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初恋的一封信900字

时间:2016/2/22 0:18:2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初恋的一封信900字

亲爱的初恋:

     我们已经分开半月了,可对于我来说我们的就好像是在昨天分手一样……从开始认识一直到分手就好像是一场电影而结局却是我不想要的…

     还记得那是2013年的夏天,我们相识在同一个QQ群里面。当时群里人起哄说我们互相加个好友吧,结果我没有动手的时候,QQ显示了你和另一个成员的好友申请,就这样我们成了QQ好友,然后就开始谈天论地,我们也开始慢慢熟悉起来。我从来都没有想过网恋这件事,但是最后还是发生了……

   记得那天是周一,按照习惯我在早上醒来就用手机给你发了个信息问你吃饭了没有,如果没有要不要一起?到了公司之后开始例会。当时我在QQ群也在问其他人有没有吃饭等类似的问题。这时候你突然在QQ上对我说,原来你对所有人都是这个样子啊,我说怎么了?你说你不想跟其他女生一样,不想看到我在群里调戏其他女生。你说想做我的女朋友。那是的我因为吃惊还把自己的水杯咬坏了……我说现在开会呢,一会儿给你答复可以吗?其实那时候我已经开完会了,只不过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回答故意不搭理你的。后来我想既然有女孩子喜欢自己,自己虽然不怎么喜欢你,但是平时还是蛮谈得来的,以后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碰到一个喜欢自己的人。于是我给你的答复是:你给我一天的时间,你自己也想一天,如果明天你还要我做你的男朋友的话,咱们就确定恋爱关系!

     那天晚上我喝酒了,不是因为自己喜不喜欢你而苦恼,而是考虑以后能不能长期的在一起,最后能不能在结婚组建属于我们自己的家庭……但是我不想错过一个喜欢自己的人,最后我觉定了,要跟你在一起。第二天我主动的拨通了你的电话说你还记得昨天的事情吗?如果现在还算数的话我想当你的男朋友。你说,记得!就这样顺理成章的我们走在了一起。但是我们现在都没有向群里人说明我们的关系,还是跟以前一样只是他们在开我们玩笑的时候我们都不吱声了,就像默认了一样,我想现在他们都不知道我们在一起了又分开了吧……

    我们像其他恋人一样,开始的时候每天都给对方打电话,都有说不完的话语,早上起来发一个暧昧的短信晚上回来之后就开始在QQ上面聊天,一聊聊到很晚才休息……就这样我们度过了暑假。由于你还没有毕业,所以暑期一过你就回学校学习了,而我还是继续每天上班,下班然后跟你在QQ上面聊天……你说想见我一面,可是我们却没有一次见面的机会,终于我们等来了十一国庆节。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初恋的一封信9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又是一年。春暖花未开。二零一四年,情人节,我用一颗经过沉淀的心给自己那个未来能陪我一生的人写了一封“未知情书”。两天后,夜晚,静静的躺在床上…阅读全文

2、亲爱的初恋:     我们已经分开半月了,可对于我来说我们的就好像是在昨天分手一样……从开始认识一直到分手就好像是一场电影而结局却是我不想要的…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