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心灵的话 身体篇 第721-734句

时间:2019/2/11 0:22:4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身体篇 第721-734句

第721句

如果多年不改变锻炼模式,很容易造成经常锻炼的那部分肌肉劳损,而没有运动到的肌肉一直被忽视。长此以往,很可能使身体不成比例的发展。而且,从心理上看,时常变换锻炼方式不仅使锻炼更加有效,而且更有新鲜感,也更容易坚持。

第722句

高跟鞋问世以来一直备受女性的青睐。但鞋跟在7cm以上的高跟鞋使人体重心自然前移,给膝关节造成了压力。研究发现:膝部压力过大是导致关节炎的直接原因之一。另外,如果身体重量过多集中在前脚掌上,趾骨也会因为负担过重而变粗。科学证明,过高的高跟鞋还是跟腱和脊椎骨变形的罪魁。据统计,喜欢穿高跟鞋的英国妇女中有62%的人都患有不同程度的上述疾病。

第723句

服役过长的牙刷刷毛变形,不但不能有效地清洁牙齿,还易戳伤牙龈。牙刷的最长使用期限是半年,口腔医生建议:3个月更换一次牙刷。

第724句

如果你忽然间重了5斤,那么你一定比从前更容易感到累。你做的每一个动作都要带着这些多余的赘肉进行。多余的体重也给心脏增加了负担和压力。除了定期锻炼外,还要注意健康饮食,少吃垃圾食品。因为你每减掉一斤赘肉,就为自己的身体减轻了一斤多余的负担。

第725句

身体轻微缺水会导致疲劳,因为缺水时血流量降低,而这时心脏不得不增加跳动的次数和力度以确保有充足的供血量。所以,不要等到口渴的时候才喝水,因为当你感到口渴时,你的身体已经失去了2%~3%的水分。平时吃饭的时候也应该多喝汤,或吃些高水分的水果和蔬菜,以便每天确保8~9杯水的摄入量。

第726句

我们经常更换床单和枕巾,却容易忽视床垫的清洁。每个季度要清理一次床垫,每年至少要有一次把床垫晾晒2小时。床垫脏了,要用肥皂和清水洗涤,不要用汽油或清洁剂。而且每使用半年后要将床垫的前后位置调换一下。

第727句

香水中的檀香油、麝香和柠檬香及酒精等化学成分,在阳光照射下可能分解出有害物质,使皮肤灼痛、出疹甚至发炎。所以在喷香水时尽量避免直接喷在皮肤上太多,喷在衣服上也同样可以香气袭人。

第728句

如果你每天在交通拥堵的马路上晨跑,还不如在室内多睡一会儿。研究证明,长期吸入汽车废气,会使肺活量降低20%,还可能导致哮喘、肺气肿。现在你可以每晚收看空气质量预报,如果污染程度是中度以上,即使在远离马路的公园也不适于晨练。

第729句

女性的生理期会影响驾驶安全。因为经期的女人脾气比平日更暴躁易怒。驾车需要长时间保持一种坐姿,而且要求精力集中,这样就使生理期的反应更加严重。此时应该多吃些含铁丰富的食品,在车里播放轻松悦耳的音乐,并注意保暖,避免长时间驾驶。

第730句

你知道自己的血压、心率,可是却不清楚胆固醇水平。就像广告中所说的:“高血脂不是老年人的专利。”即使你平时有运动的习惯,也很注意饮食,还是有可能患上高血脂。因为体内的胆固醇只有20%来自饮食,另外遗传也是很重要的原因。

第731句

化妆品柜台的唇膏已被上百人试过,如果在试用时不注意,就很可能染上疾病。无论是口红、眼影、睫毛膏等等,还是在手背和手腕上试用比较安全。

第732句

懂得如何与医生交谈能更快让他了解你的病情。比如你经常头痛,除了记下是从何时开始、每次持续多久等症状外,还应尽量记录最近的体温变化、生理周期是否正常等。你提供的信息越多,越有利于医生诊断你的病情。

第733句

牙齿健康是社会整体文明程度的标志之一。也许你的牙齿从未出现过问题,或者因为某次“恐怖经历”而害怕看牙医。但无论怎样,保证每年做一次牙科检查和至少洗一次牙都是必要的。拥有一口健康洁白的牙齿能让你的笑容更灿烂。

第734句

很多人都想抽时间去健身房锻炼,但由于工作和社交的忙碌总不能保证时间。其实平时我们在工作中只要稍加注意,就能预防很多缓慢形成的疾病,颈椎病就是其中一种。平时在办公桌前坐姿端正就能预防颈椎病的发生。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身体篇 第721-734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691句有人认为不仅每周最少要吃一次鱼,而且要吃两种以上的鱼,这样可以为大脑提供某种必要的营养物质,而这种物质对情绪等感情思维也起着至关重要的…阅读全文

2、第991句每当疲惫的时候,那就停下脚步,遥想追逐的远方,汲取力量再上路;每当困惑的时候,那就停下脚步,梳理纷乱的思绪,驱走迷茫再上路;每当痛苦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