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心灵的话 自信篇 第431-440句

时间:2019/1/28 0:21:1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自信篇 第431-440句

第431句

人是在战胜自卑、建立自信的过程中成长的。天之生人,千差万别,但比较而言,人是各有所长,各有所短。你在做事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发挥自己的长处,避免自己的短处。如果你总是做不适应你的事情,老拿你的短处与别人的长处比,那你很容易产生自卑感,挫伤自己的信心。

第432句

你害怕被别人看成白痴?告诉你:坚持自己的,即使变成白痴也是最幸福的。有的时候,脸皮厚也是一种自信,我们要经常告诫自己,时刻保持一种大智若愚的心态。

第433句

不要再暗示自己缺少自信了。事实上你已经拥有足够的自信,只是你还不会使用。想想自己曾经感到自信的时候,记住那种感觉,并且时刻保持着。

第434句

倾听你内心的声音,在做决定前仔细思考。有的时候,那些怀疑的想法可以让你思考得更加全面,让你更好地前进。

第435句

你有一本过时的行为准则:“我能做什么?我不能做什么?我应该做什么?我不应该做什么?”这四个问题限制着你的思考,是时候扔掉它了。追随你内心的声音,感受自由的思考。

第436句

你是否会因为自己没有发挥好或者错失某个机会而感到烦恼?不要自责了,这样会让你感到更糟。换言之,对自己坦诚一些,看看你究竟获得了什么和失去了什么?找到一种得失的平衡,让自己下次能做得更好。

第437句

如果你已经做过了生活中你能做的一切事情,你就没有理由感到害怕。千万不要以为恐惧是因为你缺少自信,这只是由于你步入了一个新的领域,一个你未曾尝试的领域。

第438句

买东西的时候绝不要按标价付钱,你必须要学会讨价还价,哪怕让对方降价一毛钱,也会让你感到自信。

第439句

相信你的直觉,它们知道你要去哪里。即使失败了,你还可以自信地对自己说:“我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的,而不是跟随别人。”人云亦云是件很可怕的事情,它会毁了你独立思考的能力。带着批判的精神去听课,你会获得更多。

第440句

害怕就是自信的另一面。如果你能战胜一个“恐惧”,你就能获得一个“自信”,不是么?

 

 

一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自信篇 第431-44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181句真正的朋友大多会叫为死党。在死党面前,我们不会有任何的顾虑,或哭或笑,完全地率性而为,因为我们知道,死党是不会嘲笑我们的,他们不会在背…阅读全文

2、第801句对抗压力,有时可能需要换个角度,接受些新概念,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第802句喋喋不休地诉苦并不适合每个人,反而可能引发其他健康问题。痛过…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