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心灵的话 爱情篇 第31-40句

时间:2019/1/9 0:20:5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爱情篇 第31-40句

第31句

分手时不要口出恶言。吸取教训,但不要后悔,后悔没有用。别干撕照片、烧信、撕日记这样一类三流爱情电视剧中才有人干的事。

第32句

一个人一生可以爱上很多的人,等你获得真正属于你的幸福之后,你就会明白,一切伤痛其实是一种财富,它让你学会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爱的人。

第33句

若是有缘,时间、空间都不是距离,若是无缘,终是相聚也无法会意,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强求,就让一切随缘吧!

第34句

天空没有翅膀的痕迹,但鸟儿已经飞过;心里没有被刀子割过,但疼痛却那么清晰。这些胸口里最柔软的地方,被爱人伤害过的伤口,远比那些肢体所受的伤害来得犀利,而且只有时间,才能够治愈。

第35句

很多人,因为寂寞而错爱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为错爱一人,而寂寞一生。我们可以彼此相爱,却注定了无法相守。不是我不够爱你,只是我不敢肯定,这爱,是不是最正确的。

第36句

学会了与人分享爱,还必须学会不要紧捉着所爱不放,最伟大的爱就是做些对所爱的人最有利的事,即使那会令你心疼。

第37句

有些事,我们明知道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有些人,我们明知道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结局;有时候,我们明知道没路了,却还在前行,因为习惯了。

第38句

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为你不爱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却还爱你,是因为我太傻。也许有时候,逃避不是因为害怕去面对什么,而是在等待什么。

第39句

孤单不是与生俱来的,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的那刻开始。

第40句

你遇上一个人,你爱他多一点,那么,你始终会失去他。然后,你遇上另一个,他爱你多一点,那么你早晚会离开他。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一个人,你们彼此相爱。终于明白,所有的寻觅,也有一个过程。从前在天涯,而今在咫尺。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爱情篇 第31-4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981句勿在失意者面前谈论你的得意,这会对你的人际关系造成伤害,别人会说你是在他面前炫耀。再好的朋友都要注意这个问题。第982句守时是对别人的一…阅读全文

2、第681句相对于蘸水的“湿刷法”,如果只用牙刷刷牙的干刷法,可以更加有效地去除67%以上的牙菌斑,不仅对于牙齿健康有利,还可以预防50%的口腔黏膜病症…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