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心灵的话 减压篇 第781-790句

时间:2019/2/14 0:17:4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减压篇 第781-790句

第781句

你听说过“紧张综合征”吗?就是因为这种快节奏的生活,让人们逐渐失去了应有的耐心,并且做什么事情都觉得时间紧张。虽然看起来这种现象好像我们每个人身上都有,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但让你想不到的是,这会增加你患上心脏病的危险。其实,最简单的解决方法就是让生活慢下来,为自己制定个工作时间表,并且把每件事情所用的时间增加一些,这样你的心情就会好很多。

第782句

女人感到压力最主要的原因之一就是:担心。但是,担心也可以分为两类:积极的担心和消极的担心。什么是积极的担心?如果你担心误了飞机,自然会快手快脚地整理好行李,准时抵达机场。但是,担心坠机可就属于消极的担心了。你需要消除这种无用的自我折磨。虽然你知道哪些是消极的担心之后,还不能马上赶走它,但起码这是好的开始。

第783句

从心理健康的角度来看,长期积压怒气会影响身心健康,怒气长时间得不到排解就可能变成忧郁情绪。一个懂得如何发脾气并正确发泄自己不满的女性才是一个心理成熟、健康的女性。喜怒哀乐本是人之常情,没有理由强迫自己控制情绪而忽视甚至是否定自己的感受,关键在于找准渠道。

第784句

在现实生活中有些人之所以感到心情烦躁,部分原因可能就是睡眠不足,通过睡觉补足睡眠,这类人的压力常常可以减轻一大半。其实睡觉的作用远不止于此,通过睡眠可以让体力得到恢复,让人的情绪更好,从而有更多的精力来对付压力。

第785句

当你面对压力没有朋友倾诉的时候,可以选择静下心来写写日记,也是对自己的一种自我反省,想想烦恼产生的前前后后,从中可以吸取什么教训,以后应该注意哪些问题。通过冷静的自我反省总结,烦恼也就迎刃而解了。

第786句

给家里来个大扫除吧,全当是发泄的好机会,拧毛巾、打枕头、捶沙发等。在泄愤的同时还顺便把家务给做了,真是一举多得的好办法。

第787句

不妨练习几组普拉提吧,在练习中你会发现,无论是内在还是外部带来的种种压力,都可以轻松自然地得到缓解。

第788句

沐浴两分钟阳光。缺少光照会让人感到疲倦、情绪低落。自然光照能让人精神愉悦、心理放松。因此,当你感到工作紧张或者劳累时,走到窗前,沐浴两分钟阳光,可以令体温升高,激素分泌增加,让人顿时精神振作。当然,如果恰巧遇上阴天,则不妨把室内光线适当调亮点。

第789句

哼两分钟儿时的歌。童年是人一生中最无忧无虑的时光,轻声哼唱儿时喜欢的歌曲,能让人暂时脱离复杂的现实,投入对儿时美好事物的回忆中。

第790句

想两分钟生活中的小事。人们有时候会忽视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平常事物。其实,回想它们可以帮助我们清除内心的压力。想想芳香的肥皂、路边繁盛的花朵,都能起到减压的作用。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减压篇 第781-79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271句永远不与任何人包括对你最不友好的人纠缠。他玩他的人际手腕,我忙我的业务工作。第272句勿当众辱骂你的主管,否则会让你无路可走,结果只有离…阅读全文

2、第591句细心谨慎是多数女性的特质,却也成为女性投资理财的最大阻碍。对金融市场不熟悉、无理财概念、无法掌握瞬息万变的局势,都是女性不敢放手一搏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