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心灵的话 减压篇 第771-780句

时间:2019/2/14 0:17:2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减压篇 第771-780句

第771句

不要遇到一点挫折,情绪就一落千丈。也不要稍有成绩就忘乎所以。人有时候需要非常平和的心态,心静了,才能目标更明确,才能更好地前进。

第772句

人的恼怒有80%是自己造成的。性格偏激的人容易产生过多有害的应激状态,有的人对鸡毛蒜皮的小事也极为敏感,甚至发火动怒,把事情弄得不可收拾,于人于己均不利。因此,人要学会超脱,学会理解,学会从情绪危机中突围出去。

第773句

对知识的追求要永不满足,以使自己的生活充实和美好。但对物质生活享受的许多方面则应知足,看看我们周围的世界五彩缤纷,如果太爱攀比,心理会失去平衡,多虑心必累。要与自己的过去对比,就会发现现在的生活已经好多了。

第774句

当身处一片混乱中的你快要抓狂时,先抓一把大杏仁尝尝。杏仁富含维生素E,一种可增强免疫力的抗氧化物。杏仁还含维生素B,有助于调整你面对异常糟糕的事件的状态。

第775句

每天吃大约四分之一杯杏仁可有效减压,另一减压的好方法是在高压的日子里扔掉传统的花生酱,取而代之杏仁酱。

第776句

即使午休时间很短,也不要一推开饭碗马上投身紧张的工作。一张一弛才是文武之道,再坚强的神经系统也需要有放松和休息。利用这段时间和同事聊聊天,交流生活趣闻或养生心得。如果你的好友正好也在附近上班,你们可以相约一边晒太阳一边畅谈心事。

第777句

我们才是拯救自己的上帝。远离抱怨的世界,我们才能在自己生活的原点改变自我,发现一个全新的自己,从而改变自己的命运,收获成功的喜悦和幸福的生活。

第778句

工作本身的压力就足以让人感到紧张了,如果你与某个同事相处关系不妙,甚至成了死对头的话,那办公室气氛就会更加压抑。与其花费时间去贬低对方,不如冷静下来把关系理顺。和谐的工作气氛不但让你心里感觉舒服,对工作效率也会有所促进。

第779句

激烈的竞争使现代生活充满了压力,大笑是减缓压力最自然、最有效的方式。10年前科学家发现人体每天都生成3000多个癌细胞,还有50亿个能及时消灭癌细胞的“杀伤者细胞”。刚刚大笑完的人体内杀伤者细胞会明显增加,真可谓是“笑”益显著。

第780句

很多女人都被称为是“重色轻友”,这样可不好,多和你身边的朋友们在一起聊聊天、吃吃饭或是逛逛街吧!因为和朋友们在一起会让你释放压力,心情愉快。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减压篇 第771-78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781句你听说过“紧张综合征”吗?就是因为这种快节奏的生活,让人们逐渐失去了应有的耐心,并且做什么事情都觉得时间紧张。虽然看起来这种现象好像我…阅读全文

2、第271句永远不与任何人包括对你最不友好的人纠缠。他玩他的人际手腕,我忙我的业务工作。第272句勿当众辱骂你的主管,否则会让你无路可走,结果只有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