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心灵的话 幸福篇 第841-850句

时间:2019/2/17 0:21:0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触碰心灵的话 幸福篇 第841-850句

第841句

其实最大的幸福,并不是拥有多少财产,有多少成就,而是你能满足于自己拥有的一切。这种满足感——微小而确定的幸福,是人生里最真实的。所以,爱和亲人,这才是你人生里的幸运。而那些还没有到来的不确定,无论它们最终是否会到达,都只是人生的奖赏而已。

第842句

关于幸福,我们不能精确描绘它的模样,不了解它的属性,不知道终点的位置,不能预测它出现的时机,只有当幸福降临的那一刻,我们才会热泪盈眶,发现所有的辛苦都物超所值。它比神奇更不可思议,比惊喜更激动人心,比快乐更快乐,比美妙更美妙,它能在夜一样的黑色中绽放最灿烂的花朵。

第843句

我们总在仰望和羡慕着别人的幸福,一回头,却发现自己正被别人仰望和羡慕着。其实,每个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别人眼里。幸福这座山,原本就没有顶、没有头。你要学会走走停停,看看山岚、赏赏虹霓、吹吹清风,在放松中心灵得到生活的满足。

第844句

我们一直以为,幸福在远方,在可以追逐的未来。后来才发现,那些拥抱过的人,握过的手、唱过的歌、流过的泪、爱过的人、所谓的曾经,就是幸福。在无数的夜里,说过的话、打过的电话,思念过的人、流过的眼泪……看见的或看不见的感动,我们都曾经历过,然后在时间的穿梭中,一切成为了永恒!

第845句

有时候,当我们觉得不快乐、不幸福了,也许是因为追求的不是“幸福”,而是“比别人幸福”……所以,偶尔停下忙乱的步伐,好好看看身边,珍惜点点滴滴!人生路其实不长,享受所拥有的一切快乐吧,让自己幸福下去……每天都要对自己说,今天也要快乐地过!

第846句

有时候,我们生活在幸福之中仍觉得自己离幸福很远,感到人生处处没有快乐,甚至对未来失去追求的希望。因此,一些人常常会因失意而颓废,因悲观而落泪,其实,并不是痛苦太多,只是我们想法太悲观;并不是幸福太少,只是我们没有把握。

第847句

我们时常会感觉到心累,只是自己想得太多。我们总说生活繁琐,其实是自己不懂得品味。我们时常业务繁忙,只是自己得不到满足。我们也总是争强好胜,其实是自己虚荣心太强。其实,人生就那么简单。做个单纯的人,走一段幸福的路。

第848句

幸福其实是人的一种美好心态,只有心态平和,心境好的人才能真正体会幸福。

第849句

幸福来自于一颗踏实安静的心:没有上下不定的忧虑,没有左右为难的惶惑,没有瞻前顾后的算计,没有患得患失的犹疑,没有担惊受怕的恐惧,没有低声下气的巴结。顶天立地,正气浩然,安稳笃定,从容淡然。不动如山,宽广如海,坚如金石,和如春风。

第850句

请相信,你会幸福。当幸福来到的时候,请敞开胸怀去接受吧,然后,好好地经营、呵护。用最单纯的感情去恋爱,就好像从没有受伤一样,不要让下一个人去弥补已经离开的人留下的伤害。傻孩子,请相信,你会幸福,一定一定。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触碰心灵的话 幸福篇 第841-85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为繁重的心做一个排毒SPA第735句在僻静处大声喊叫或放声大哭,哭并不可耻,流泪可使悲哀的感情发泄,也是减轻体内压力的一种方法。第736句学会躲避:从…阅读全文

2、第161句朋友就算再好,总会有一段时间互不理睬互不关心,不是因为厌烦了,那是因为认识了新朋友,那是喜新厌旧了吗?也不是。真正的朋友是当一段冷漠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