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曦墨的一封信

时间:2016/6/4 0:17:1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写给曦墨的一封信

我最最亲爱的女儿:

   在你四岁生日过后我们家里迎来了新的家庭成员,从弟弟刚住进妈妈肚子里就一直给你做心里建设,你陪妈妈度过了分分秒秒的孕期,虽然妈妈怀着孕可丝毫没改变我们的生活状态和节奏,该上兴趣班的上兴趣班,该出去玩的出去玩,和以前没任何的分别,我们依然形影不离。

   每次妈妈给肚子上抹润肤乳的时候,你都会喊:妈妈,妈妈,我来给小宝宝抹香香。

    每次弟弟在肚子里弄得妈妈不舒服时,我会说出来了让姐姐打你屁股,这时你会给弟弟求情说:妈妈我不打他,因为他还是小宝宝,我要慢慢说给他听。

   去医院产检你总想着要陪我一起去。

   对于这个弟弟或妹妹的到来你没有一丝一毫的不悦或是反感,小区里有人故意逗你:说你妈妈有了小宝宝就不喜欢你了哟,可你没有受到一点的影响,因为你知道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妈妈都不会不喜欢你,妈妈永远都爱你。

   你这样的表现,我很欣慰,也放下了悬着的心。我一直怕你因为小宝宝的到来而有所不高兴。

   就这样我们在你生日当天搬到了新家,当天晚上你就睡在了自己的房间自己的小床上,虽然你是睡着了给抱过去的,可是当晚你睡得很香。于是你一边适应这我们的新家,一边还得适应突然的和妈妈分床分房睡,我知道这对于你来说是个巨大的挑战,因为从你出生开始你就是和妈妈在一个床上睡觉的,其实妈妈更不适应没有你在身边睡觉知道吗?有时候你不愿意去自己的房间睡觉,爸爸会说算了,就让她在大床上睡吧。可是妈妈狠心的没有同意,因为我怕功亏一篑,你现在不适应,等小宝宝出生了你还是得自己一个人睡啊,而且妈妈认为你已经到了一个人单独睡的时候了。之所以一搬到新家就让你一个人,是因为妈妈不想你觉得是有了小宝宝,妈妈才不和你一起睡觉的。你也知道小宝宝一回到家就是睡自己的小摇床的,他并没有和妈妈一起睡大床,妈妈是希望你能独立,也怕小宝宝频繁夜醒会影响到你的睡眠,所以妈妈做了一回狠心的妈妈。

   宝贝,你比妈妈想象的要坚强勇敢很多很多,刚开始的时候你要在我的大床上睡着了,再把你抱回你的房间,但半夜你还是会醒来哭着找妈妈,会哭着来我的房间,爬到我的床上接着睡,后来是晚上在自己床上躺着喊妈妈,我进去安慰你后,拍拍你,你马上又接着睡着了,再后来我陪着你在自己的小床上睡着了我再出来,再后来我坐旁边等你睡着了我再出来,再后来我在客厅你在房间自己睡,现在你已经很独立的在自己的房间睡觉了,偶尔我想你和我一起睡,你反而在我的床上翻来覆去的很难入睡。

像今晚,我哄弟弟在我的房间睡觉,你一个人在自己的房间脱衣服关灯睡觉,宝贝,妈妈心里深深的感动

,妈妈有你真好,弟弟有你这样的姐姐真好。

给你正洗着澡,弟弟突然哭醒,没办法让你坐澡盆里不动,先起身去哄弟弟。十几分钟后,你来到了我的房间,澡已经洗完了,身上擦干净了,衣服也穿戴整齐了,轻轻的告诉我:妈妈,我洗完穿好了,现在睡觉去了。走出房间还不忘轻轻的给我带上房间的门。

幼儿园发的餐后水果一个小西红柿,你知道弟弟爱吃,于是装书包里带回来给弟弟吃。

 

宝贝,你到底是有对懂事呢!!!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写给曦墨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不知道你是否还会来这里,是否偶尔的想起这个地方。谢谢你遵守约定,没有出现在任何可能的地方 。          有时也会想起你,想着你应该是幸福的,可爱…阅读全文

2、大傻蓓,我们认识了快14年了,你是一个让人觉得很活泼很快乐的人儿,有时候又觉得你心思细腻,有时候又觉得你多愁善感。我们好像很少一起去玩,很少聊…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