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致家长一封信

时间:2019/6/22 0:05:0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国庆节致家长一封信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在繁忙的工作中,我们即将迎来国庆节,感谢全体家长对我园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感谢你们的理解和信任!本学期我园全体教职工必将认真贯彻落实园务计划精神,认真完成各项保教任务,促进幼儿的发展。借此机会,市北区第一机关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祝各位家长朋友节日愉快!合家欢乐!

    放假安排:根据市政府办公厅通知,2014年国庆节放假安排:10月1日至10月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8日正常上班。9月28日(星期日)、10月11日(星期六)上班。

   节日期间请您配合做好安全工作,预祝各位家长、小朋友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节日!

安全工作:

1、带孩子外出旅游或走亲访友时,切记“珍爱生命,安全第一”,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

2、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积极预防手足口病。注意家庭与个人卫生,做好家庭通风、消毒工作,勤晒被褥,监督您的孩子做到勤洗手、勤洗澡、勤剪指甲。给孩子准备随身携带的纸巾或湿巾,经常使用洗手液(肥皂)和清水洗手,预防手足口病。

3、尽量避免带孩子到人群密集、拥挤、空气污浊的公共场所,做好手足口、水痘、秋季小儿腹泻等传染病的防控工作。

4、请家长和孩子参加适当的户外锻炼,增强体质,以提高自身免疫力和抗病能力,加强跳绳、拍球、运球等专项技能练习。

5、养成良好生活作息习惯,早睡早起,避免孩子长时间看电视,注意用眼卫生,新入园的幼儿家长应提供孩子自己做事的机会,多讲幼儿园发生的事情,避免长假过后幼儿的情绪不稳定。

6、合家团圆或亲朋好友聚餐时,不要让孩子吃生、冷、硬的食品,更不要暴饮暴食。水果和零食也不能多吃,以免引起孩子的肠胃不适。

7、天气转凉,请根据天气变化和幼儿体质适当增减衣物,注意“春捂秋冻”,避免幼儿穿衣物过多反而更容易感冒,建议添加背心保护幼儿前心和后背。

8、开学时若幼儿在小长假中出现身体异常情况请待幼儿身体康复、体温正常之后再送幼儿来园。

   

   另外,节假日期间,请加强对幼儿进行爱国教育,并带幼儿捕捉人们欢度国庆的镜头,制作A4或A3《喜迎国庆65周年》亲子报一份。

                              

祝家长朋友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市北区第一机关幼儿园大一班

                                                                                                                                                           2014年9月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国庆节致家长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各位家长朋友:在这开学之际,首先献上我的谢意,感谢你们过去对我们老师工作的配合与支持。我们因为有一个共同的教育和关心的对象,那就是您的孩子,…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家长朋友:您好!又到了夏末秋初季节,天气开始变得越来越干燥,宝宝们这个季节需要补充大量的水分,童年是一生之始,水更是生命之始。那么,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