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班干部自荐信

时间:2021/10/24 0:10:2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 大家 提供高中班干部自荐信

高中班干部自荐信(一)

    大家好,我是宋紫汐,我报名参加这次班委的竞选活动。我认为,我有几个方面的特点和优势能够胜任班委的工作: 

    第一,我热情开朗,团结同学。我热爱班级工作,乐于帮助同学和协助老师做班级工作。 

    第二,我努力学习,并且成绩名列前茅。我有信心使自己的学习成绩走在全班的前列;并且愿意帮助全班同学一起提高成绩。 

    第三,我从4岁开始练习跳舞,有一定的表演能力,还有一定的组织能力。我有能力把班级的各项活动组织好、开展好,使我们的班级真正成为一个团结、活泼、上进的先进集体。 

    行动是用来证明一切的最好方法! 

    今天,我以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参加这次竞选。最后衷心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支持我,鼓励我。 

    谢谢大家! 

    二年八班 

班干部自荐信(二)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进入宣师一附小已经一年了,而且我们大家都已经成了优秀的少先队员,一年多来,我融入了这个39人的大家庭,同你们一起学习生活,一起成长进步。通过我的努力和大家的支持,我连续两个学期被评为优秀生、红领巾岗位优秀志愿者、攀登之星、在市书画比赛中获得过两次一等奖,一双灵巧手制作一等奖。我还热心班级活动,乐于帮助同学。我兴趣也很多,喜欢弹钢琴、画画、唱歌。 

    我竞选中队长,因为我热爱这个集体,愿意为同学们服务。 

    假如我是中队长我希望我的班集体: 

    1、同大家一起,遵守学校纪律,做好>班主任的小帮手。 

    2、同大家一起,关心集体,做好学校交派的任务,为班级争光。 

    3、同大家一起,努力学习,同学之间互相帮助,互相影响。 

    4、同大家一起,爱护班内卫生,保持良好学习环境。 

    老师们,同学们,请相信我,我能胜任少先队中队长的职务,请郑重地投我一票。谢谢大家! 

    申请人:桩桩 

一封 信网为 大家 提供高中班干部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我叫汪磊,是自律委楼层管理部男生部部长,我有意申请我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主任一职。下面我将从一下几个方面介绍我的竞聘内容:   一、个人基本…阅读全文

2、尊敬的北大自主招生领导:您好!   我的性格略显内向,不喜张扬。   我喜欢运动,尤其喜欢足球。我还曾经参加过小学乒乓球队,受过两年的乒乓球基…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