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校申请自荐信

时间:2019/12/10 0:01:1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留校申请自荐信

尊敬的系部领导:

    您好!我是来自国际商务学院2010级日语的高原。作为母校培养起来的新一届大学生,能够留下来继续为母校的成长发展而工作,是我此时最大的梦想。在母校学习生活的三年中,母校的治学严谨、充满朝气给予我很深的影响,以“明德精艺、崇实尚美”警醒自己,努力督促自己成长为一个富有责任意识、积极进取、朝气蓬勃的新一代大学生。

在大学三年中,我曾担任国际商务学院文体部副部长一职,组织各种体育活动,曾在运动会跳远比赛中打破校记录,还曾参加表演艺术系的演讲荣获三等奖,参加一二九长跑获得大连市八十五的佳绩。在大一时,获得学校给予的优秀团员称号,在大三时,获得三好学生称号。在日常生活中,我严格以母校的校纪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关心同学,热爱劳动,尊敬师长,以身作则,成绩虽然不够优秀,但我仍在不屑的奋斗中。我热爱生活,善于与人沟通,因此我有很好的人际交流能力和办事能力。在母校生活的这三年,我对学校一直充满热情,而且学校给予我的不仅仅是知识,更多的是培养了我的能力和责任感,让我越来越有担当。

我认为我完全有能力胜任学校的工作。首先我性格开朗自信阳光,有毅力,做事不会半途而废,其次在我担任学生干部期间,培养了我独立处理各种事物的能力与方法,对学生管理有自己的心得,最后我熟练掌握计算机技术以及各种软件,具备很好的处理信息的能力。我希望留在母校工作,一则是因为我对母校的留恋,希望可以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微薄之力,二则是我自己想帮助学弟学妹们更好的完成学业,为他们的大学生活增添色彩,为他们树立好榜样,三则是可以为自己积累经验,为以后到社会上做准备。我对自己有信心就是对学校老师的眼光有信心,在母校学习的三年中,我对母校留下了深厚的情感,深切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母校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望校领导可以满足我这个愿望,让我留在校园中为学校争光,在我即将踏入社会之前,将我的满腔热血奉献到母校的教育事业上,我会努力成为老师的好助手,学生的好榜样。我怀着对母校的崇敬和对教师这一职业的向往,一定会努力做一名优秀的教师,认真负责,为我以后的生活积累财富。特此申请留校工作,望批准为盼。

此致

敬礼!

                                                    申请人:高原

                                                    2013年 1 月30日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留校申请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先生/小姐:                                                                     您好!                                                 …阅读全文

2、    我是某某学校某某专业某某年级学生某某(学号 班级 )。毕业将至,又一个新开始即将来到,等待着我继续努力奋斗、迎接挑战。时光飞梭,将带着童年…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