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母校的一封信600字(一)

时间:2015/1/3 0:17:3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母校的一封信600字(一)

亲爱的母校:

你好,

我是即将要毕业的一名六年级的学生,从小学一年级开始,我怀着好奇的心情来到这里:石岗大街第二小学,我瞪大眼睛打量着这所对我来说是巨大的地方,心里想着:这就是我马上要上的学校了吧!看起来好大。咦,那里是什么?在我的右边有一大片绿茸茸的东西,我想走近一点,脚步刚迈出一步,就看到在我的面前有一位漂亮的“老师”跟我说:“小朋友,不要进去呀!”我只好愣着点了点头。

第二天,我背上“迷你”的书包,跳着来的这个新家庭,一个大的家庭。进去了我的教室,哇,里面有好多小朋友呀!看来妈妈说的是对的,果然里面有好玩的,还有好多小朋友!不过,这种想法上了一上午的课后就被打破了。

“哇哇哇……呜呜……妈……妈!……”此时我正在哀嚎大哭,怎么回事,哦,原来是我想妈妈了,现在想想当时还是真的有点耍赖呢!妈妈也只好安慰我,叫我听话,便把电话匆匆的挂断了。

渐渐的我适应了这种生活,也就学会了自立。

六年来,我们结识了许多的朋友,也明白了人们之间的人情冷暖,风卷着枯黄的树叶飘忽不定,我们也将奔向四方,我们不会忘记我们的母校,曾经培养我们的学校,还有老师,当然还有我们在最脆弱的时候,为你挡风遮雨的朋友,不管我们的交集有多深,不管我们的交往有多少,但是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你们的关怀。

还有大约二十天的时间,我们就要离开母校,离开我们的老师,还有我的朋友们,我们不会在一起欢笑了,因为我们就要分开了。无论如何,我都知道你们对我的爱……我们曾在一起,在一起创造过奇迹,就算哪一天要分离,请不要哭,我不哭!

最后,我要告诉大家,我们不会忘记我们的母校,还有你们……

                                               六.(2)班

                                    刘依诺

                                       2014.6.8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母校的一封信6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母校是一个多么温暖的名字,没有母校就没有我们的今天,所以我们非常感谢母校。      在这里,我们一起长大一起度过六年快乐的六年。老师没有…阅读全文

2、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小学的六年生活马上就要结束了。我的心中充满了留恋之情。对于培育我的母校和老师,我心中有无尽的依恋。敬爱的老师,回想当初,…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