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给老爸的一封信作文300字

时间:2012/10/5 0:17:27 本文由徐大强投稿,指导教师为:商河县常庄乡道门小学 章晓秋老师

亲爱的老爸:

您好!

今年母亲节妈妈收到了我给她写的信,六一儿童节我又收到了您和妈妈写给我的信,现在咱们家就剩您还没收到信了。父亲节马上就要到了,我决定给您写这封信,我想您收到信时一定很高兴吧!在这里,我要祝您父亲节快乐,天天开心!

听妈妈说,我刚生下来时很瘦小,都是您把我放在自己胳膊上轻轻地给我洗澡,我会走路了以后您就开始给我洗淋浴。我的玩具弄坏了都是您帮我修,我不懂的事情都是您来解决。您还教我种地、除草。我很喜欢爸爸!

现在,我已经慢慢长大,可以给您搓背、帮您做饭、帮您换鱼水,也可以和您一起保护妈妈了。以后,我要研究出一种神药可以治好您的过敏性鼻炎,这样您就不用再受罪了。

爱您的宝贝王子(景文)

20xx年6月19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你好!这么多年来,从我出生的那一刻起,您就为我忙前忙后,仿佛注定了要为我操劳一辈子。渐渐的,我一天天长大了,您却一天天老去了。你…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      您好,祝您端午节快乐!我现在在这边生活的很好,吃了牛肉,孜然肠很多好吃的东西,去幼儿园听了《安的种子》还和大家相处的比较不…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