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爸的一封信600字作文(十)

时间:2015/8/24 0:19:4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爸爸的一封信600字作文(十)

亲爱的爸爸:

你好!

这么多年来,从我出生的那一刻起,您就为我忙前忙后,仿佛注定了要为我操劳一辈子。渐渐的,我一天天长大了,您却一天天老去了。你像一棵老树,默默付出着青春,让我这棵小苗汲取营养。你每天供我吃,供我穿,甚至还有哄我开心,可就算如此,我竟然还嫌弃您脏,嫌弃您臭。爸爸,在这里我向你说一句迟到了十年的话:“对不起,我爱你!”爸爸,那天,刚刚下班的你微微低着头,倦意未消的半睁着眼,好像随时都要倒下一样。我听见声响,从屋里出来,但我并没有去扶您,而是告诉你下楼去帮我买一个修正带。当时,你叹了一口气,苦笑着点了点头,摇摇晃晃的下楼去了。爸爸,你知道吗?事后,我是何等的懊悔啊!你一定是在心里斥责我吧,爸爸,你为何不当面批评我一顿呢?也许那样,我的心才会好受一些吧。爸爸,您听过《爸爸去哪儿》的主题曲吗?“时间的手一挥,你是我永远的珍贵……”爸爸,你渐渐的老去了,时间老人一路小跑着就过去了。在这步步惊险的生活中,你却把我视为掌上明珠。以前,我一直以为你对我好、为我付出是应该的,但现在看来,我错了。爸爸,以前我一直以为自己很懂爱,我现在长大了,爸爸,我懂得了,爱就是去爱爱你的人,去孝敬他们,让他们开心,让他们快乐,而不是自私的享用着爱,却还渴望着爱。爸爸,你是我的良师,带我走上成功的路;你是我的益友,陪我度过愉快的时光;你是我的靠山,在我失落时给予我帮助和安慰……爸爸,您的女儿长大了,以后,你可以享清福了。这么多年来,我亏欠你太多太多,你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爸爸,我真想永远待在你的怀里,靠着你的肩膀,一遍又一遍的重复那个事间最动听的字眼:我爱你,爸爸!

祝:万事如意

你的女儿:陈昶文

2014年2月21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爸爸的一封信600字作文(十)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爸爸:您好!突然接到女儿的来信有些惊奇吧?我们天天见面,但有些话却是无法用语言形容.有一首歌叫做<<感恩的心,如果说您对我的爱如天地间最美好的…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      您好!      感谢您过去对我做的一切事,感谢您照顾我。但是,现在您的儿子,不会再像以前那样调皮了。      现在的我已经长大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