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吴森的一封信

时间:2018/10/16 0:17:3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吴森的一封信

吴森:  

你好!  

我是牡丹江边检站沈照楠的现任妻子刘洋,在这里我有些话要和你说!首先我感谢你在我怀孕未能很好的体贴和照顾我的丈夫沈照楠的时候你无微不至对沈照楠的关心和爱护,也让沈照楠感受到了作为男人有个女人依靠是多么的幸福。感谢你无时无刻不惦念着沈照楠,感谢你对他的信任,有男朋友的你租房子却去寻求沈照楠的帮助,这是你对我的丈夫沈照楠的肯定,作为妻子的我却忽略了我丈夫的能力,回想当时我们租房子的时候正赶上三伏天,我每天顶着烈日去找房租便宜又适合居住的地方,却从来没让沈照楠操心过,直到之前的房子到期的前一天我才在你们单位附近找到了一套房租700元每月的房子。  

再次我感谢你在沈照楠工作压力最大的时候对我丈夫的陪伴,在我们兑过来你家店之后沈照楠在那打麻将你去慰问过几次?我不记得了,因为你都是在我不在的时候去的,所以没能及时的感谢你,希望你谅解。  

记得有次我和我老公下午在一起的时候你打电话听说我俩在一起的时候草草说了两句就挂了,我还以为你们只是萍水之交,但是后来我调到我老公的电话单子的时候才知道原来你每天都与我爱人保持的频繁的联系,这点我想说点什么,这样你就不好了,半夜打电话也就罢了,你说你上班时间完全可以见面说啊就不要打电话了,很浪费电话费的。还记得7月5号那天吗?凌晨一点半在我和老公早已进入梦乡的时候被你的电话吵醒了,这点我觉得你做的不对,即使有再重要的事你也不能半夜那个时候打电话吧?你不知道沈照楠晚上是要回家睡觉的吗?你不知道沈照楠的老婆怀孕了需要好好休息吗?你说你在沈照楠在外应酬的时候打电话一个多小时的那么闲聊也就罢了,人家都回家了你怎么还打电话呢?吴森,我睡眠很轻的,这点希望你注意啊~7月28日晚上你请吃饭,饭后又去了KTV,为了直接去上半夜的勤务你们故意玩到很晚,然后和沈照楠一起离开了KTV,姐妹儿,你倒是避避嫌啊~对了给你晒一些图吧~这是我爱人的通话记录全是你打来的电话,之前的那个号的记录我没传,只说说我坐月子期间的事吧~  

这是我生孩子

及坐月子期间你对我丈夫频繁关爱的表现,谢谢你了!还有原来那个电话的通话记录我都给删除了,你也不容易,因为我知道你电话号,在我结婚的这不到一年的时间你换了4、5个电话号了。在我婚礼的前一天晚上你用尾号“2457”的号给我的丈夫发了信息之后,6月1号我在哈尔滨,是你陪伴着我的丈夫发信息从晚上十点多一直发到凌晨一点半,之后又换了尾号“4000”的电话频繁的给我的丈夫打电话发信息,再后来我知道了一切的时候给你发信息和你说了一些话希望你不要再做这样的事,你又换了电话号,在我生孩子坐月子期间你又换了这个尾号“5001”的电话号,用心良苦啊你~  还记得有一次你因为租房子的事和老太太打仗了,你给正在陪我们打麻将的我丈夫沈照楠打电话,我知道后还故意给你打了个电话,问你吃亏了吗,这叫“夫唱妇随”,你告诉我是你老公让你给打的电话,你真可笑,一则我并没有问你为什么和别人打仗要找沈照楠,你何必此地无银三百两?二则自己的女人在外面受了委屈有哪个男人会让一个和自己关系并不好的男人去为自己的女人撑腰?你拿你老公当什么了?三则你无需心虚,因为即使你们有什么沈照楠玩你也是白玩,因为现在的他无权无势更没钱,即便是有点闲钱也都是我们结婚收的礼钱和我婆婆给我的过礼的钱,再说,据说你父亲是佳木斯药监局局长吧?你能做三百多的美甲,浑身上下都名牌,相信你一个月4000左右的工资应该做不到吧?背着1万7的包,穿着超过千元的鞋,戴着价值上万的表,手里握着价值不菲的三星2013电话给一个孕妇的爱人频繁的打电话发信息未免有些有失身份吧?  

1月15号那天是我出月子的第一天,我洗完澡后回家看到自己的丈夫没在家我就直奔你家去了,果真他在你家,当我站在楼道里,你家门口眼看着我的丈夫从你家出来的时候,虽然我知道这不是我爱人第一次晚上上你家,但是考虑到不需要花钱,我也就忍了,我没控制住,我出离了愤怒,当我敲响你家门的时候你嚣张的和我说:“有本事你把门撬开吧!”当时我就在想,里面这个不要钱的女人之所以能这么嚣张,一再的欺负我,不就是因为我是个弱者,无论是作为孕妇,作为产妇我都不能像她一样出入方便自如,更是生不起气的,还有最主要的一点是我必须得顾忌很多东西,而她只要做到不要脸就可以什么都不怕!  

吴森,既然你什么都不怕,我试过和你沟通你也不要,那么为什么在3月17号来我的人人?看我干嘛?你想看到什么?想看到一个懦弱无能的女人是怎么被你这个有权有势的女人欺负得只会哭哭啼啼吗?还是你想看到我是否还活着?抑或是看到我过得不好你也就安心了?对不起让你失望了,我很好,很阳光,虽然经历过一段阴郁的日子但是我都挺过来了,剩下的只是对你的嘲讽。所以你揪心吧,我过的很好,别惦记了,我丝毫不会因为不值之人生不值之气!  

请珍重!  

刘洋  

2014年3月26日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吴森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秦天:你好!我们已经很久没见面了,真的非常想你。我觉得无聊时,就会想起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一起做游戏,一起解决问题,一起被老师批评,…阅读全文

2、孙法官:    你好!我很早就想给你写一封信,每次给你打电话,我知道你很头疼我,不愿意跟我多说,有时候我很担心弟弟的事情,态度可能不太好,请你见…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