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900字

时间:2016/2/20 0:19:1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900字

亲爱的你:

    最近还好吗?用了最庸俗的方式,最庸俗的题目,最庸俗的称呼,最庸俗的问候,你看到那些应该会特别的嫌弃吧,是不是我现在应该打一个电话问候未来的你,或许我们还可以视频通话什么的。可是自然的规则告诉我们不能那样做,现在的我没办法知道未来的你会是什么样子的。

    真想知道你在想些什么,做些什么,是不是做了很大的官,是不是买了很大的房子,是不是去了日本,如果这些都没有,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子,有稳定工作,爱你的老公,幸福的家庭,那样或许会更好。不用追求功名利禄,不用对别人阿谀奉承,只要做好自己,那样的生活才是幸福的。学会好好爱自己,爱家人这样才是幸福的。

    现在的我似乎看淡了很多东西,那些东西是什么,对我来说都是那么的模糊不清晰,未来的你知道吗?我还没办法看清这个世界,没办法理解这里的一切,没办法接受那些不美好的事物,真希望未来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你还记得那个说你想变成你窗台下面的一朵花,看着幸福的朋友吗?你找到她了吗?回想那时的日子,无论生病还是难过,都是她和你一起度过,曾经一起开心一起难过一起希望生活是那么的美好。只是,说好的朋友,风一吹就没有了。那时的我真的没有办法理解,到现在,我还是没有办法理解那时候发生的一切。“朋友”这个词,我花了好多年都没有弄明白,没人告诉现在的我怎么去认识一个朋友。未来的你,有人告诉你吗,你学会了吗?

    现在的我,对任何人,任何事都是那么的不甘示弱,只有他,在他的面前,我才会觉得自己很懦弱。或许,在喜欢的人面前,我的那些强势都没有了吧,你是否也一样呢?说实在,喜欢真的是一种很累人的东西,我也应该拥有像夏洛克那种高级的反社会人格,鄙视一切的感情生物。可是,人类生来就是那种富有感情的生物,到底是什么样的感情,只是你没有发现。

     未来的你,看到上面的话,你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呢?你是不是想起现在的我的日子了,想不想回来改变那么一点点。你要知道路是你自己走的,希望你不要后悔你自己的决定。

    当未来的你看到写封信的时候,现在的我已经不在了,你在回忆现在的我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要低头看看我,和我说一声“谢谢”呢?要知道,因为有了我才有你的,你应该回头来看看现在的我,告诉我,你过得很好。

    夜深了,我知道不该继续和你说这些无聊的话题了,希望未来的你一切安好。

                                                        

 

                                                               现在的我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9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亲爱的自己:  您好!很早以前就想对自己说说心里话,那不是自言自语,而是发自肺腑的,内心的一种反思,更是为青春岁月的呐喊。过了今天你就25岁了,…阅读全文

2、亲爱的胡志超:  现在的你是否是面临着前所未知的事物,正陷入到迷茫与对未知的恐惧中,就像你自己常对自己说的,可以看到的困难并不可怕,真正恐惧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