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15岁自己的一封信

时间:2016/9/14 0:17:1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15岁自己的一封信

to

十五岁的你   可能还在中考的磨练中度过,可能会路会比较坎坷,最近的一些事可能会让你对中考有些迷茫,但一切都是浮云,今天是你十五岁的生日,先祝你生日快乐。

15的你又长大了一岁,可能会更加成熟,但不要褪去原有的那些纯真,那些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15岁过去也就过去了,没必要去计较什么。没有加分依旧可以考的很好,裸分进高中岂不是更加的酷,你可以发挥自己的文学特长,当然最重要还是拼实力。580分的卷子你能做多好就做多好,八十会向你招手,哪怕发挥失误,和一还是你的天堂,他已经为你开了一扇窗。    

15岁的你要学会乐观面对一切,不要总哭,你不是cindy软妹子的一面,你应该是风一样的吕子,有着汉子一样坚硬的心。困难失败之后只要笑着对自己说没关系,继续往前就好。没有什么大不了。笑着看待一切事物,哪怕是黑暗。    

15岁的要学会交流沟通,你不能再和以前一样,上课回答问题也会紧张的结结巴巴,必须落落大方的解决人际关系,这个世界需要交流,你不只是你一个个体,你需要与别人一同解决问题。或许现在你已经有很大的进步,但不能就此能治进步的脚步,大声的说出自己看法,理解别人。以后进了高中也要如此。    

15岁的你要学会合理利用时间,发现你的拖延症越来越重,有些手机控的趋势,总喜欢在短暂的几分钟刷下微博,看下博客,回个评论。放松固然重要,可这些事情略显无聊,明知道自己做的事情一点用处都没有,不如去做几道题,写篇小说,可你依旧很难控制。以后的时间更加紧张,好像一下子坐上了高速列车,没有耽误的闲余时间,每一分每秒都是珍贵的。    

15岁的你要学会独立,今天的你很棒,一个人赶往遥远的考场参加征文比赛,看见那些爸妈围着的小公主小王子,你已经比他们棒很多了,你可能拽拽的跟别人说我是自己来的。独立需要一个过程,不是与父母隔着远远的距离,而是在生活上在行动上证明你已经ok。像KIMI独自离开爸比参加任务的样子,留住眼泪,坚强的去做自己该做的事情。    

15岁的你要依旧坚持爱好,知道你热爱写作,别人都劝你初三歇歇,但希望你不要放弃追梦的旅程,就算忙也要挤一下零星的时间去创作,有灵感火花时即使抓住,不给未来留下遗憾。如果你当时没有把灵感抓住,可能以后回想起来是莫大的遗憾。也祝你在写作方面有更大的突破。   不再多说什么,最后祝你生日快乐!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15岁自己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李梦月女士:    你好!当你收到这封信,看到这封信时,可以回想起曾经的自己:调皮,捣蛋,顽皮,无忧无虑。你以前认为自己快乐了,别人就会快乐,可…阅读全文

2、Dear my 一般将来时:HELLO! 当你从床底下找出这封信的时候,你也17岁了!你过的还好吗?高考给你太大的压力了吗?一摸超一本分数线了吗?……总有太多…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