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3/2/21 0:18:11 本文由熊巍嵩投稿,指导教师为:以勒镇太阳小学 苏杰洁老师

Dear my 一般将来时:

HELLO! 当你从床底下找出这封信的时候,你也17岁了!你过的还好吗?高考给你太大的压力了吗?一摸超一本分数线了吗?……总有太多的问题想问你,千言万语,说不尽的话,一封信又能怎样呢?

也许你正在黯然你的政治成绩,也许你在得意你的高分文章,但是,别为这一时的骄傲而得意忘形~还记得“Pride goes before a full”吗?老师教我们的!不过也请你有一颗快乐的心,笑着面对每一种困难,就像4年前的你一样,不要后悔你的选择,你永远是对的!

当你在高中时,是否觉得你已经长大了,不是小孩了?那么好的,你现在已经能学会承担责任了,别再当遇事就退缩的小女生了!计划好你自己的生活,不要一味的被动!我记得你“be +done”学得很好呢!

在时光飞逝的4年中,“你珍惜时间,有所作为了吗?”,时间溜的很快,屈指一算,不过1460天。你每分每秒都认真利用了吗?是有意义的吗?别去荒废时间!我不想看到你懊悔与叹息。

哦,对了。你学习还好吗?英语还拔尖吗?学从句了吗?背单词了吗?填志愿表了吗?你为大学做好准备了吗?不要扼杀了我们的纯真!我希望你永远快乐!当你离开母校,走上大学甚至走向社会的时候,我希望你不变你朴实无华与心地善良的品质,我希望你永远是“高贵”与美丽的。时间会给你灌输内涵的!COME ON!!

我始终相信你不会“误入歧途”,“堕落”这个词也不是为你而创,但是我还是希望你不要迷失了自我!

我的将来时,别放弃,坚持吧!时光的洗礼会使你光滑圆润,更有内在气质!你要活的快乐,自由,潇洒!

虽然有无尽的话语,但这些已足以让你细细品味,你的路还长呢!为了我们共同的理想!努力吧!

愿你快乐依旧,活力依旧

Your

一般过去式

May 14th 2010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自己你问我,为什么今年的白皮书要这样写。其实我是羞愧的,多年以来,我用一样的句式重复了一遍又一遍雷同的情愫,关于时光,关于梦想,关于陪…阅读全文

2、亲爱的胡志超:  现在的你是否是面临着前所未知的事物,正陷入到迷茫与对未知的恐惧中,就像你自己常对自己说的,可以看到的困难并不可怕,真正恐惧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