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的一封信400字

时间:2012/12/6 0:20:48 本文由王晨雪投稿,指导教师为:三水市乐平镇华南小学 骆志成老师

我和你是同一个人。每天,我们一起上学,一起吃饭,一起生活,你就是我,我就是你,你快乐,我也快乐;你悲伤,我也悲伤。然而,你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我都看在眼里。

以前,你做事总是挺认真的,学习也挺刻苦的。可是,这几年来,你一反常态,迷恋着足球,还干了一些粗心大意的事情。你现在最大的毛病就是太粗心了,记得有一次,你在数学考试的 时候你的脑子总是昏昏沉沉,你并没有认真思考,你就往卷子上写答案上去,你就把0.2写成了20%做完以后,自己没发现,我并没有认真检查,这样一来我就没有了这一分。就让那1次的数学测验的成绩就不是很理想了。如果你想改掉它,不管你付出了多少心血。其实,你只要平时做事认真仔细,学习再刻苦一些,你就一定能改掉它。我想,类似上次考试的事情就不会发生了。从今天开始以后不要再粗心大意了不要再让你的旧病再次'复发'了.如果你没有改掉这些毛病,它就会跟随着你一辈子。

今天,我给你写的这一封信,是为了让你知道自己的缺点,并把缺点尽快改正过来。但我还是真心的祝愿你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20xx年1月25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25岁,似乎永远是一个尴尬的年纪。25岁,一个女人年龄的分界点,25岁,一个女人一生的转折点。   有人说,25岁是一个女人走下坡路的分界,因为随着…阅读全文

2、昨天没睡好,pp突然的一条微信,他有新女朋友了,让我心里的五味瓶翻掉了,我本以为这段事情是已经落到杯底的沙,只要杯子不动,一切就沉淀下去了,谁…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