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闫老师的一封信400字

时间:2015/11/27 0:19:2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网 为你提 供给闫老师的一封信400字

亲爱的闫老师:

    您好!

   我又很多想对您说的话感恩的话、祝福的话、问候的话,但我最想对您说的事问候的话。

   您教了我一二年级数学,可是三年级的时候我从五班分到了三班所以您三年级时就没有教成我们,直到现在四年级您的工作从班主任调到了搭班教师,而且您还从五班分到了我们三班来教数学,我有时上课有点不认真,您都会提醒我上课认真一点。而且您还为我们办了优秀师友和关荣榜,我和我的同桌杨晨在经过您的教导下终于加入了您为我们办的优秀师友之中。不管下雨还是刮风您都会来给我们上课的,您讲额这些我都听懂了,但是这一次期末考试,我没有考好下一次我一定会努力考出一个好成绩的,在我们心里您是一位优秀老师在上课的时候耐心的给我们讲解,可下课了您就像一位我恶魔你的朋友陪我们玩耍。我记得那一次的运动会您还陪着我们班的女生画画,老师虽然是老师但是也有自己喜欢的爱好。比如说有几次我扫地所以走得比较晚,我就看见您和您的妹妹在打羽毛球,这个就是您的爱好之一吧!

  最后,我祝您在新的一年马到成功,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至此

工作顺利

                         您的学生:王湘玉

                           2013年12月15日

一 封 信网 为你提 供给闫老师的一封信4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老师您好:大家都说,小学老师是学生迷茫中的指引,是黑暗中的光明,是人生中的启蒙。您是一个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老师。您每天都不辞辛苦,不辞劳累的工作…阅读全文

2、时光荏苒,老师你还好吗?老师,我想对你说:你的音容笑貌,你的举手投足,时常展现在我的眼前;你的关心,爱护,一直萦绕在我的脑海里;你的循循善诱…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