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友松老师的一封信400字

时间:2015/11/27 0:17:5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友松老师的一封信400字

友松:

你好,在图书馆借了一本书,《羊皮卷》,是学生推荐给我的,我正在读,很受益,现在推荐给你,已由福林捎去。

一个人的潜能是巨大的,就像一座待人开发的巨大的矿山。有个人讲,你知道而别人不知道的就是你的优点;你不知道而别人知道的就是你的缺点;你不知道别人也不知道的就是你的潜能。

我不知道你的潜能有多大,但我想信你的意志力和毅力。

成功是什么?成功就是发挥你的坚强意志力和毅力,放松心态,树立信念,把简单的事情重复做。而且每次都更优秀,这样,你离成功就不远了。

应当说在家庭及事业上,与同年龄的人相比,你已很成功了,现在,你的身体遇到了点麻烦,这是人生中每个人都可能遇到的事情,我想信你会激发出巨大的潜能,克服困难,战胜它。

空余的时间可以多看点书,思考一下先前的工作与生活,写点东西,这或许是人在病休时候的意外收获,我有这个经历及体会。

在前行的路上,有你,有我,有他。我们一直在关注着你,在关心着你,你不独单。

另外,在我的博客上,写了很多东西,有空的时候你可以看一看,有什么意见可以留言,交流一下。

祝全家人好。

祝身体早日康复,身心双健。

贾生叶

2014、5、22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友松老师的一封信4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陈老师:您好!今天冒昧的给您写信,心里十分紧张,一字一句说的都心里话,希望老师赏光,将信看上去,当我听到数学老师换了时,又听同学说换成…阅读全文

2、亲爱的张老师    您好!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在这喜庆的节日中,在此,首先祝您新春快乐!   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相处了半年了,时光如白驹过隙,…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