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学生致老师的一封信400字

时间:2015/11/29 0:18:3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全体学生致老师的一封信400字

  敬爱的各位老师:

  在这个金秋丰收的季节里,我们怀着激动而又兴奋的心情迎来了全国第30个教师节,在这里西交工院全体学生向诸位老师致上最真诚的敬意,道一声:老师,你们辛苦了!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如一,滴滴汗水换来桃李满天下。一天天太阳升起又落下,一届届学生走来又走过,不变的是你的孜孜的付出和灿烂的笑容。希望今天,所有的老师都会从心里微笑,为自己自豪!

  老师们,因为你们,在这个陌生的环境里,我们倍感温暖,没有因为远离故乡而感到孤独,没有因为孤独而觉得伤悲,没有因为伤悲而产生失望。这个充满爱心的校园让爱流入了我们的心田,因为有爱岗敬业的老师和细心负责的教职员工的教导与关怀,我们对未来更加充满了希望。

  老师,因为有了你们,世界才会如此美丽,因为有了你们,我们的生命才会如此多彩! 你们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老师,你们的教诲催我们风雨兼程,我们的祝福伴你们昼夜耕耘。 你们的教导,我们铭刻在心;你们的关怀,我们感激在心;你们的帮助,我们感谢在心。我们相信,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因为有你们一定会更加辉煌。

  谢谢您,我们亲爱的老师!祝全院老师节日快乐!永远年轻!

  共青团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委员会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全体学生致老师的一封信4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孙老师:       您好!       我是您的学生,马荃,您去南京已有三天,我很想念你,希望你平安归来。        祝您万事如意!                   …阅读全文

2、亲爱的吴老师:       您好!       一眨眼小学六年就过去了,您陪伴了我们六年,教育了我们六年,也为我们操心了六年。在这几年中,也许我会令您担忧…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