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五)

时间:2014/1/21 0:17:34 本文由韦伦忠投稿,指导教师为:城郊乡双碑小学 魏小芬老师

敬爱的黄老师:

您好!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快到了,我真心祝愿您节日快乐。

黄老师,您伴随着我们整整度过了五年学习时光。是您教给我许多知识,您让我从无知中唤醒,引导我树立追求远大的理想,教我懂得了文明礼貌,使我这个不懂事的孩子成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记得在学习中,每当学习中,每当我出现错误时,您总是语重心长地给讲道理,帮助我解心中的疑问;每当遇到困难时,您总是热情地帮助、鼓励我,“老师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好…….”让我充满战胜困难的勇气;每当我取得成绩时,您像慈母一样投来赞许的目光“希望你再接再厉,你会做得更好……”老师,您教育了我,给了我许多关爱,我永远不会忘记您-我的启蒙老师。

我记得在四年级学习时,您腿扭伤了,医生让您休息,可您为了不耽误我们的功课,毅然带病给我们上课,这让我们很受感动。您的言行给我们树立了克服困难,战胜困难的勇气。您满怀?心为我们创建了一个温暖的班集体,在这个班集体里,我们拥有着许多欢笑、歌声……在此,我诚恳地对您说声:“谢谢您”,我们的健康成长,渗透着您的辛勤汗水;每一次进步,都凝聚着您的心血。您像一只蜡烛,默默地燃烧自己,照亮了我们。您无私奉献培育了无数株幼苗。您对我们的一切关怀我都铭刻在心。

黄老师,现在我们的语文老师是肖老师,她是个和蔼可亲的老师,和您一样在学习上无微不至关心帮助我们成长。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最想说的话还是:“老师,您辛苦了!''

祝您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您的学生:

20xx年9月7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黄老师:  您好!  虽然我们朝夕相处,但我从未向您表达过我对您的爱意与敬意。 您虽然桃李满天下,但您对我来说,您却是我童年生活中非常重要的…阅读全文

2、亲爱的闫老师:      您好!     这一个学期又飞速过去了。当我看到那黑得刺眼的分数,天哪!我是多么的伤心。这份伤心也分两个方面:一是辜负了老师及…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