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张老师的一封信300字

时间:2015/11/13 0:19:1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张老师的一封信300字

亲爱的张老师:

你好!

感谢你三年来对我们的教导,让我们懂得了很多新知识。

自从二年级教我们,我们的语文成绩一直都很高,平均分每次都是全年级最高。

你总能找出我们喜欢的方式来教我们,即便是一些枯燥乏味的课文,也能讲的生动有趣。也会给我们劳累结合,看到我们上课上的累了,总会给我安排一些阅读课,让我们去自由的读课外书来适当的放松。或者给我们讲一下最近发生的有助于我们的新闻。

还有你从来不说任何一个同学笨,而且总是去鼓励他(她)。比如余悦宁和梁文鑫。余悦宁是跳级上来的,跟上来难免有些吃力,可是她进步,就说她快要追上某个同学了。还有梁文鑫,他的成绩也不算很高,可是功夫不负有心人,你对他的用心居然让他高到了全班第五,而且进入了全级前五十名。

永远健康

                                      你的学生  王宇昕

                                                                         2014年5月7日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张老师的一封信3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张老师:   您好!   您是一位真正的好老师。您的严厉推动了79班的进步,您的关心温暖了每个学生的心灵,您的耐心促进了每个人的进步,您的精神…阅读全文

2、     尊敬的周老师:  您好!记得五年级的那一天,我被一个同学邀请,怀着好奇心在下午来电脑房向您学习了Logo。后来,我的成绩渐渐超过了其他人,经…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