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赵老师的一封信700字

时间:2016/1/22 0:18:2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赵老师的一封信700字

尊敬的赵老师:

    您好!

   近来身体还好吧?工作还是很忙吧?再忙也不要忘了锻炼身体,记着,我们大家都很惦记您!

   赵老师,最近发生的一件事深深地触动了我的心灵,使我有一种骨鲠在喉,不吐不快的感觉。事情是这样的:

   那是一个星期六的傍晚,天阴沉沉的,还不时飘着细雨。几只家燕在马路上无忧无虑地嬉戏着。突然,一辆大货车呼啸而过,我的心一紧,禁不住闭上了眼睛。我知道,不幸的事发生了……

   果然,一只家燕躲闪不及,被大货车辗轧了过去,大货车鸣着长笛驶向远方,而这只家燕却倒在了冰冷的马路上。它的头垂在地上,羽毛也失去了光泽,眼睛已经永远地闭上了。

   这只可怜的家燕名叫朵儿。

   “叽叽”,一只家燕飞了过来,落在了朵儿的身边。它看着一动不动的朵儿,不停地鸣叫着,仿佛在说:“朵儿,你怎么了?怎么躺在了马路上?快起来,快起来呀!”可是,无论它怎么叫,朵儿都一点反应也没有,它好像想到了什么,猛地惊叫一声,张开它那有力的翅膀,扑到了朵儿的身上,撕心裂肺地哀鸣着。风呼呼地吹起它的羽毛,好像在劝它节哀。它停止了哭泣,用一只翅膀去抱朵儿的身体,另一只翅膀吃力地扇动着,试图把朵儿的尸体运回家。可是,凭它瘦弱的身躯怎么能运得动呢?它绝望了,轻轻地放下同伴的尸体,万般无奈地一个人离去了,一边走,一边不时回头望望它的朋友,希望能看到奇迹发生。

   奇迹没有发生!天渐渐黑了,在漆黑的夜里,路上没有一个人,只有那无情的雨点噼里啪啦砸在朵儿的尸体上,似乎在说:“车祸猛于虎,千万不要在马路上玩耍啊!”

   赵老师,当时我心里真的很难受,我多么希望,以后这样的悲剧不要再发生啊!

   亲爱的赵老师,以后走在路上可千万要小心,无论有多少人闯红灯,您都别跟着闯,安全第一!

   祝您身体健康!

您的学生:李笑

2014、2、6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赵老师的一封信7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丁老师:   您好!   自从您开始教我,我的成绩突飞猛进。(加:我真心地感谢您!)   您还记得第一次请我们吃饭的时候吗?在我们点菜的时候,您总是让…阅读全文

2、尊敬的校长:   您好,我是一名学生的家长,这次冒昧给您来信,主要是想和您谈谈,关于贵校学生在仪容仪表方面的一些个人看法,每次去学校接孩子,看到…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