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600字(十七)

时间:2014/8/25 0:19:35 本文由王继军投稿,指导教师为:云梦义堂张庙小学 陈洛熙老师

敬爱的宁老师:

时间过得真快呀,一转眼,暑假就结束了,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在您精心的培育下,我们从无知的孩童变成一个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少年,我们的心里充满了感激。几年朝夕相处,您在我心目中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您上课讲得很深入透彻。办事情认真到位,能够根据学生的特点来进行教育。您是我们最崇拜的老师。

您平时在教课文时,总是让我们推敲每个字的深层意思,引导我们从各个角度去探究,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让我们“更上一层楼”。记得有一次:我们学习《孔子和学生》这一课,有位同学问:老师,和颜悦色是什么意思?老师亲切地说:“和颜悦色这个词表示态度十分和蔼可亲。“你瞧!我没说错吧”!宁老师就是能让每个人把不懂的知识说出来,用不同的角度去把那些难题解答掉。

您给我们布置的作业并不多。有一次,您给我们布置的是:新理念和学习与实践上的《爱我中华》这一课的习题做一做。回到家,哥哥问我什么作业,我把作业说了出来,哥哥一听:“哇!好少哟!在我上四年级时,晚上的作业有新理念就有好几面呢!还有天天一篇作文,现在上六年级了,作业更多”。我们作业虽少,但都能抓住主题,所以同样也学到好多知识。

这也许跟您的开朗的性格有关,您做的事又快又好。比如改作文,五十四名同学,写作文章,您很快就能把这些作文改完,一个错字和病句也逃不过您的眼睛,每本作业都会圈圈点点的。

老师,今天就是教师节,我想对您说:老师,祝您节日快乐!

祝您万事如意!

您的学生:胡颖?

20xx年9月10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张老师: 您好! 转眼间,半年已经过去了,上您的课也半年了,这半年来我学到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您真的是一位很好的政治老师,以前我不怎么…阅读全文

2、尊敬的老师:老师,能与您朝夕相处的时间已经不多了,随着离别的日子越近,我们的师生情也越来越浓。做了您两年的学生,我一直觉得您爱布置很多作业,…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