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600字(十六)

时间:2014/8/24 0:19:51 本文由钱家鹏投稿,指导教师为:云霄县阳小中心小学 陈小霞老师

亲爱的朱老师:

我已经六年级了,将要面临毕业。回想过去,您对我的恩情,我一辈子也感激不尽。

记得三年级的时候,就要练习写作文了。我害怕写作文,每次写作文时,都会愁眉苦脸,自己不知道该写什么,怎样写才能使文章动听,充满活力,变得新颖。每次写作文,总会望着作文题目发呆,尤其是考试的时候,手里拿着笔,想写又不会写。看着其他同学陆续写完答卷在那儿欢喜的样子,心里真不是个滋味。到了收卷子的时候,我才好不容易憋出了100多个字的空洞无物、纯属凑篇的作文。不用说,我因为作文丢了不少分。是您,耐心地教给了我写好作文的方法——多写、多改、多看书、多积累。我按着您教给我的方法,按着您给我的批语进行修改,作文一下子变得有内容了。有一次写了一篇写景的文章,读着作文,好像作文里长了小草,开了花朵,有了树林,鸟儿正在天空中飞……作文已经不再是一个个字拼成的文章,而是一幅幅绚丽多彩的图画。我考试的时候再也不因为作文而丢很多分了。

还有一次,我生病了,带病上学。在学校里,我突然感觉头晕眼花,是您,带着我去了学校旁边的小门诊。还帮我付了钱,当我还钱的时候,您又百般推辞,说什么也不要。

这六年来,您对我的恩情数也数不清。我好像一棵小树,您把雨露、阳光、肥料给我,在我长出废树枝时,您又用镰刀将他砍去。在您的关怀下,我健康的成长。

在将近毕业的日子,我真对您恋恋不舍!我永远也忘不了您对我的教诲,在新的学校好好学习,不给您丢脸,让您为我是您的学生而骄傲!

祝您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你的学生:曹圣达

20xx年5月11日

曹圣达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老师:您在我们心中是那么伟大。在生活中,我们少不了您的帮助;在学习上,我们少不了您的指导。可您是否想过,在一个考试不理想的同学被您嘲笑…阅读全文

2、敬爱的田老师:   您好,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要深情的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   您为我们精心备课,为我们批改作业,表扬我们,关…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