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学老师的一封信900字

时间:2016/2/17 0:17:2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小学老师的一封信900字

敬爱的周老师:

 您好!

 一个夏天过去,我已经升入初中,而您,又开始了教书育人的生活。您从一年级教我们,直至把我们亲手送入初中,这在许多学校都算上一个小小的奇迹了吧?六年来,您像我们的第二个妈妈,含辛茹苦地把我们带大。

 您是一个好老师,全心全意,尽心尽责,把一腔热血都投入到了教育事业上。课堂上,您把每一段落,每一个词语,甚至每一个字,每一个标点,都诠释得淋漓尽致,分析得细致入微。课后,您搜集并打印资料,带我们对所学知识进行了复习,标注难点重点和划出好词好句,无微不至。偶尔,我们会感到浮躁和迷茫,这时,您就会读一两篇优美且暗含哲理的散文给我们听。您一点儿也不担心这会占用我们的学习时间,还对我们说:“做人比学习重要得多,只有保持好的心态学习,才能取得大的进步。”——这句话,我至今还记忆犹新。

 您不仅是我们的“良师”,还是我们的“益友”。

 您会学,也会玩。我最佩服您翻花绳的技艺哦。那段时间,班上流行翻花绳。一下课,您就开始勾勾绕绕,“五角星”、“飞机”、“降落伞”……一个又一个的花样层出不穷,在您的指间变化。我们围着您“哇哇”惊叹,您趁机教我们做事要细心、讲方法。我们不听,笑得更大声了。您笑了,笑容灿烂如花。

 今年“六一”儿童节,我们竟然还收到了一份您和王老师自费制作的纪念册。多美的册子呀!枫叶火红,伴着“如歌岁月”四个大字印在封面上,册子里记录着每一个同学的笑脸和名字,每一页都印了大家一起朗诵、比赛、野餐、春游……各种各样的照片。您用相机见证了我们六年的成长历程,将我们的汗水、拼搏、歌声、笑语嫣然,统统收入了纪念册里,把那份欢愉永远定格。每张照片都有一个故事,谁都能张口就来。我们哭了,泣不成声。我们想念您、舍不得您啊,周老师!您的眼眶也红了,笑着流下眼泪。可是,再多的泪水也阻止不了这次离别。

 那,请允许我在心里留下您吧!我不想用多华丽的词藻形容您,也不用喻您为“燃烧自己、照亮他人的蜡烛”或“辛勤的园丁”,更不用高声赞您“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只需叫您一声“老师”便足以表达我的敬意,是吗?您是我的老师,我一辈子的老师,这两个字可以表达我对您的爱吧?期待您的回信。

 最后,祝您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您永远的学生:黄文捷

                                          2014年9月8日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小学老师的一封信9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杨老师:在这金风飒爽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美好的节日——教师节。大家都说,一个好老师的恩情可以让它的学生一辈子感激不尽。是啊,我是您亲手栽种…阅读全文

2、   老师:   你好!   我要给您一封信。是谁在不断地给我们传授知识,是老师。老师就像一盏明灯,照亮我们从黑暗的地方走到光明道路上。   老师,我要…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