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三)

时间:2015/5/3 0:18:2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三)

小明你好!

假期过得愉快吗?听说你们那边天气特热,我们这边比你们可凉爽多了。

我的故乡酒泉位于祖国的西北边陲,那儿有连绵不断的祁连山,那里是飞天的故乡,是神舟的摇篮,那里有无边的自然美景,那里也有着无尽的文化积淀。

自古以来,酒泉被认为是中国的边陲,是个遥远的地方。而现在,却不是古人认为的那样。酒泉作为丝绸之路上的重镇,东西方文化交流的通道,这里土地辽阔,山脉连绵,戈壁浩瀚,孕育了我国诸多第一:中国的卫星发射基地;中国的商品粮基地;中国千万千瓦风电基地;中国第一个石油城——玉门;霍去病征战匈奴留下美谈的泉湖公园;还有被誉为世界文化遗产的敦煌莫高窟。

酒泉四季分明,环境优美,空气干净,让人们非常舒服。

     酒泉的早晨,有很多叔叔阿姨、爷爷奶奶在跑步、跳舞,还有的在打太极拳、舞剑。爸爸妈妈去上班,学生去上学,人们的生活显得很有规律。

酒泉的晚上,人们都习惯去广场,有的在散步,有的在跳广场舞;有的在追逐嬉戏。欢快的音乐,闪烁的灯光,偶尔刮来一丝凉风,让人感觉无比惬意。

如果你有时间,我欢迎你来酒泉游玩!

     此致

敬礼!

 

 

                                   

你的好朋友:王家宝

二零一四年九月四日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三)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孩子们:你们好!战争,无处不在。虽然我不能去帮助你们逃离战争,但是,我会在心里为你们默默祈祷!你们对战争的控诉,对和平的呼唤。我听到了…阅读全文

2、卫东:发生这样的事情,是你我都不愿意看到的事情,那天从裴寓所回来的路上,我的心里很复杂,我说抽空给你写点东西说明一下,一直没有抽出时间。至到…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