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僧写给孙悟空的一封信

时间:2016/9/28 0:18:2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唐僧写给孙悟空的一封信

 亲爱的悟空:

      我这封信写得很慢,因为我知道你看字不快!

      我们这个礼拜下了2次雨,第一次下了4天,第二次下了3天!

      你在花果山过得好吗?我在天庭过得很不好,由于没有地心引力,所以大便、尿、眼泪和鼻涕都掉不下来,你说苦不?

     我们这里的牛肉面很好吃,改天你来了我们一起到西街的餐厅去吃火锅!

      你的观音大姐要生了,因为不知道生男的还是女的,所以暂时不知道你要当舅舅还是阿姨!

      我寄给你的衣服你收到了吗?要去寄的时候我怕超重,所以把扣子剪下来放在衣服的口袋里!

      不早了就写到这里了,有空到我这里玩,记得不要多喝水,不然到了这里尿不出来很难受的!

      P。S本来想给你寄钱的,可是信封已经粘上了!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唐僧写给孙悟空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书涵宝贝:这是妈妈给你写的第一封信,我们要感谢你的李老师和姚老师,是她们给了我们一次通过书信交流的机会。不知不觉中你已经5周岁了,看着你渐渐的…阅读全文

2、敬爱的孔子:您好!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几千年过去了,您是否还记的您说过的话,“群弟子,记善言”您的那些弟子记录的您的言行,才…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