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370的一封信

时间:2017/8/22 0:17:1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370的一封信

神秘的370:

我不清楚是否适合给你来信,因为我们一非近亲,二非旧识;你在十八天前才进入我的世界,而我永远不会进入你的视野。可我一想到你和我的同胞有着一层同死生共存亡密切关系,就不由自主地认为我和你还算有点“沾亲带故”就忍不住来信叨扰。海陵苹果专卖店在哪你大概是不太愿意接受我这个找上门的亲戚,所以你这些天设着法地躲闪我,一会儿向南,一会儿向北,一会儿躲入沙漠,一会儿臧进大海;一会让说是你耍脾气了,要离家出走,一会又说你坏人拐骗了,就是不愿让我知道你的踪迹;还真像我那七岁的侄女调皮时的举措。不过我们村的人很友爱,不会就关于生命的事情隐瞒信息,我们那里更没有人无聊到拐骗孩子;所以我侄女通常不会离家出走,更不会被人拐骗,顶多就一个人躲躲藏藏。

我和我那侄女相处了七年,所以不管她如何躲闪我都逃不出我的眼界。然而你是我十八天前才知道的,你还并不知道我,所以在对你了解甚少的情况下追寻你还真是件难事。我不仅请求了我们村里的各界人士帮忙,还和其他像我一样和你“沾亲带故”的人合作了,同时还不断向你的父母,叔辈询问消息。十多天过去了,尽管我的伙伴和帮手,尤其是你的父母和叔辈,都带回不少信息,不过这多半是他们“推测”的结果。我还是没能获得关于你的确切信息。这是因为你藏得太严实,还是他们力量有限,或者他们不愿真心帮我,亦或是他们本来就不愿意你接待我这个粘连亲戚呢?海陵苹果专卖店在哪

终于,昨天你的家人向我们公布了大概,可能,似乎,也许,基本上比较肯定的结果——之前听到的说法太多了,我倒更愿意把它看成是一种说法,而不是结果——你掉进了印度洋里,连同239人,其中还有我的154名同胞。从情感上说我是很愿推翻这种说法的,尽管我和你只是“沾亲带故”可是和你同存共亡的154分子则和我是实打实的一家人。呵呵,还是说漏嘴了,我更加关心的还是239和154。如果不是他们我和你也许还沾不上亲也带不上故呢。呵呵,我这样说你不会生气吧?对,你会理解的,因为我们毕竟是有那么些联系了。

从理性上讲我也不太能承认这一说法,姑且还是称为说法吧,尽管我也没有什么有力的证明或者更好的说法;但是,不是比我专业很多很多的专家也有所不能理解,还说“证据系孤证,未能形成链条”吗?这也难怪我的另一些同胞要不辞辛劳,往使馆走一趟,甚至还要喊些什么吧!海陵苹果专卖店在哪

也许是我的感情使得我的理性及我的同胞和专家都错了,的确,我是真希望有这样的也许的。如果上帝偏偏不买我这本来很小的薄面,告诉我:没有也许,这也不是说法,而是真像!此时我将以对上帝的虔诚,承认这是真相;同时我也将以对生命尊重在真像前加上三个字——残缺的。

照理说,如果你的父母都不在乎这个真像是否完整,我这个外人也不该再去计较;然而想到239,尤其是想到154我还是有点冲动。这是我给你写信的主要原因。到目前为止我断定你不是自己耍脾气躲着我,而是真的遇上了坏人或者被人诱拐利用,回不来了;因为我的侄女每次和我闹别扭都不会持续这么久。也许你的结果已经定下来了,无法改变,可是我还是很关心比较完整的过程,你究竟中了什么圈套?遇上了怎样的困难?经历了多少苦难和曲折?才会一头扎入你并不喜欢的深海;亦或是至今仍被潜藏的某个地方。在你的背后还有什么没被公开的故事?这个故事是否会就此完结?你经受的究竟是一场事故还是一场事件?我着实很想知道!

请原谅我的叨扰,可你的经历也是239和154的命运,所以我斗胆请你原谅!

我不知道你在哪里,自然也不知道这信该寄去哪里;就让他在人与人之间传递吧;如果有缘传到了你手里,请速回信,我们等待你的消息和你的故事;回信地址:中国。海陵苹果专卖店在哪

一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370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蜜蜜似的Q:突然,你就不见了,从我的视线里消失了;也正是这一突然的消失,我突然就顿生了想给Q写一封横冲直撞的信。不过,在我看来,虽是信,…阅读全文

2、许老师,您好!              大概是寒假在家里过于“养尊处优”,回到学校就难以入睡了~夜里开着电脑,想起了过年时您和我提起的照片,便访问了您的博…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