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届学生的一封信

时间:2017/11/13 0:18:1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2008届学生的一封信

许老师,您好!              

大概是寒假在家里过于“养尊处优”,回到学校就难以入睡了~夜里开着电脑,想起了过年时您和我提起的照片,便访问了您的博客,于是就有了这封信。        

向您表示感谢,绝不是出于客套,看到您的博客里仍然有着我的故事,心里真的特别感动,谢谢您还记得我,谢谢您提醒我记起那时候的自己。   

首先,向您汇报我现在的生活~大学真的不是以前想象中的天堂,这几年的生活也没有一帆风顺,但是好在遇到了各种问题后,都尽力去解决,毕竟现在终于达到了一个自己比较满意的状态。并不是说绩点比别人高多少,或者开始做起了学霸,而是心态变得更加平和,也越来越懂得自己的所谓的理想是什么了。这次提前回校,也是要准备下半学期的实习,希望能早日拿到offer!   看着您的博客,想象着您现在的学生的模样,突然也想有一天再回到母校,坐在教室里听听课、发发呆~嘿嘿,不知道那会是什么样的感觉~(P.S.要是哪次有机会,我一定要这么试一试><)~这大概是一个“奔三”-ing的姑娘内心强烈的怀旧情结吧!   希望您的学生,也就是我的学弟学妹好好“挥霍”初中的三年时光,释放自己的个性。也祝您身体健康,一切顺利!(P.S. 话多不知从何写起,您见谅哦!有机会一定回母校看您和刘老师!)祝好!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2008届学生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刘董事长:在菲亚特的餐厅用餐很愉快,感谢你对我们一线消费者的热情款待。菲翔版高配的车钥匙我已经拿到手,但我要告诉您我在提出一天中发生的…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宝贝:    你好!   从孕育到出生再到后来的健康成长,直至以后的遥远,你是我心中的一块宝。是无价的!   上高中后,你在拼力书写人生。注重自…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