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广大应聘人员的感谢信

时间:2020/6/4 0:09:0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 为你提 供写给广大应聘人员的感谢信

亲爱的各位应聘者:

你们好!非常感谢你们能够参加静宁县恒达有限责任公司销售人员招聘工作。

此次招聘是结合我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以不断扩大公司销售规模,改善公司销售队伍结构,全面提升公司效益为目的而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在各位的积极参与下,目前招聘的各项工作已顺利结束。

此次竞聘,你们充分展现了全面的知识水平、优异的心理素质和良好的综合技能。你们饱满高昂的精神状态、谦虚谨慎的工作态度和积极乐观的拼搏精神,赢得了全体评委和公司领导的高度评价。

此次竞聘的入围者,我公司为能够吸纳如此优秀的人才而倍感欣慰,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岗位上努力奋斗,频创佳绩。此次竞聘的落选者,非常感谢你们关注恒达公司并到我公司应聘,你们在面试中的表现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鉴于你们和公司空缺岗位的匹配程度尚有不足,公司暂时没有选择你们,我们会将你们纳入恒达公司的人才库,期待着将来有机会和你们合作。同时也祝愿你们能有更好的发展空间。

再次对参加我公司招聘工作的各位应聘者表示良好的祝愿!对关心和支持我公司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欢迎各位有识之士加盟恒达公司,我们期待与您携手共成长。

静宁县恒达有限责任公司

2013年9月5日

一封 信网 为你提 供写给广大应聘人员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文静姐:接着你的信,并送我砚池笔架各一,这样的厚礼,如此的盛情,非常的感谢!分别以来,我姐投身教育事业,培育学生无数,造益社会无穷,佩服佩服…阅读全文

2、respected xx of xx     greetings, i am writing this letter to thank you for your kind understanding of our moderate adjustments to our pri…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