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幼儿园家长的感谢信

时间:2021/10/13 0:10:3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幼儿园家长的感谢信

尊敬的各位家长: 

  大家好!随着时间的飞逝,暑假就要到了,在此预祝您们:天天快乐!合家幸福!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一学期来,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的生活自理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在丰富多彩的幼儿园生活中,孩子们各种能力和社会性也得到了发展,宝宝们点点滴滴的进步都离不开家长们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在此,我们全体老师衷心地向您们说声谢谢。本学期,我园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的信任与支持,得到了广大家长的理解和鼎力支持,使我园和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本学期我园被评为零陵区优秀幼儿园。在此,感谢各位家长对我园工作的理解,同时也希望各家长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我园的各项工作,携手共育,给孩子们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和发展空间。 

  刚刚过去的这一个学期,有您和孩子的支持,我园顺利地通过了各种检查,零陵教育局领导对我园和我园的孩子们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有您和孩子们的支持,我们众志成城,共同有效地预防H7N9等疾病的肆虐。相信在我们共同努力和您们的大力支持下,我园将一定取得辉煌的成绩,给孩子们一片更加灿烂的明天!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暑假,我们特向您提出以下建议,恳请家长密切配合。建议您在暑假里合理安排孩子们的作息时间,我们给您几点建议: 

  

  1、抽空与孩子亲密相处,增进您与孩子的情感。 

  2、外出游玩时,提醒孩子注意安全。(肿瘤医院感谢信) 

  3、请多关注您宝宝的学习、生活,与他们多交流,孩子们一定会在浓浓的亲情滋润下 

  度过一个充实、快乐而有意义暑假。 

  敬祝各位家长: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胜意! 

  幼儿园致家长的感谢信5篇幼儿园致家长的感谢信5篇 

  幼儿园 

  20XX年6月28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幼儿园家长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学校领导、亲爱的全体老师:      我叫高弘毅,是2014届理科二班的毕业生,在去年的这个时候,我还在为上不了三本而纠结着要不要补习。一个同学告…阅读全文

2、尊敬的xx实验中学的全体师生、员工:您们好!    您们的捐款我们如数收到,您们的爱心我们也如数收到!我们全家感谢您们! 感谢您们伸出的仁爱之手,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