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学校募捐的感谢信

时间:2021/3/13 0:10:3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学校募捐的感谢信

尊敬的学校领导、同事们、同学们:

您们好!

首先我代表受灾的家庭向全校师生表达我真诚的谢意和真挚的感谢之情!

2016年2月29日晚7点30分左右,我家不幸发生火灾,由于天气长时间干燥,当时火势很猛,又无水,无情的大火吞噬了家里所有的东西,损失惨重,缺衣缺粮,生活极度困难。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关怀下,第二天便送去了大米和被子等生活物资。“灾难无情人有情”,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又组织了募捐活动,虽然老师和同学们的家庭经济都比较困难,可是您们却纷纷踊跃捐款,伸出援助之手,希望我家能早日重建家园。我衷心感谢您们的慷慨解囊和无私的帮助。

再次感谢学校领导、老师及同学们!最后,祝领导、老师及同学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全家幸福!

此致

敬礼

受灾人: 谢先银

 2016年3月9日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学校募捐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富都酒店的领导及广大员工: 您们好! 我校是贫困山区一个很不起眼的乡村小学校,由于条件有限,学校的教学基础设施缺乏,严重的影响了我们的教…阅读全文

2、尊敬的吴老师,亲爱的90级8班同学:                                                                     大家好!我想死你们了!!!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