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酒店的领导及员工感谢信

时间:2020/5/9 0:09:4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酒店的领导及员工感谢信

尊敬的富都酒店的领导及广大员工:

您们好!

我校是贫困山区一个很不起眼的乡村小学校,由于条件有限,学校的教学基础设施缺乏,严重的影响了我们的教学。可是山里的孩子对知识的渴求如同在沙漠中寻找绿洲那样的急切。因此,学校环境和条件的限制,使我们陷入极端的无奈之中。

正当我们束手无策时,您们从志愿者们那里知道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于是慷慨解囊,向我们伸出了援助之手,为我校捐来了很多的教学用具,学习用具和衣物。您们不仅为我们学校解决了一些教学上的困难,还给我们山里的孩子们带来了温暖,更重要的是温暖了我们的心,让我们广大师生看到了希望。今年,您们又给我校捐赠了500套校服和一些学习用具。对于您们的爱心援助,我们表示深深的感谢。

您们的这一伟大创举,我们广大师生将铭记于心。作为老师的我们,不仅要从各个方面去培养学生,还要用您们的精神和行为去感化和鼓励学生,教育他们努力学习,长大后也发扬您们的精神,用爱心去帮助别人。

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我们对你们的感谢之情,我们只有用实际行动来表示,绝不辜负您们的这一片爱心。最后,我校广大师生真诚的祝福富都酒店的领导及广大员工身体健康,合家欢乐;祝愿富都酒店的发展蒸蒸日上,明天更加辉煌!谢谢!

毕节市朱昌镇伍坪小学

2011年11月20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酒店的领导及员工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xxxx的各位领导: 您们好! 首先请让我代表乐青地中心校全体师生向贵局的领导和同志们报以最衷心的感谢! 这是一个盛情的季节,是一个感恩的日子,是一…阅读全文

2、尊敬的领导、老师们: 大家好! 我是中文系10级汉本1班的...很荣幸能有这个机会跟所有帮助过我的人道一声谢谢,感谢我的母校赋予我的一切。 时光飞逝,…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