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苏老师及各位领导感谢信

时间:2020/6/16 0:08:4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苏老师及各位领导感谢信

尊敬的苏老师及各位领导:    

您们好!我是贵州人,是东莞培训基地苏老师的学员,我住贵州的一个偏远山区,村的人都出门打工,我也是其中之一,对打工我早就没有兴趣,可是没有办法,只好选择,后来我与朋友合伙做服装,快餐生意,都没有成功,又选择打工,但对”创业”二字都没有忘记,无意中在一本杂志上刊登的酒龙头酿酒设备,仔细看了一下,很适合在家做,可是,得到上面的教训,又放弃了。后来,在去上班的路上,得到贵公司发的酒龙头的书(激情创业),看了所有内容。第二天,我就来到贵公司,接待员叫来一位老师,经老师的讲解和做市场分析。就在那里学习了几天,通过几天的学习和亲手操作,技术简单,易学,所以就选择新工艺酿酒。

     现我回家转眼就是一段时间,我蒸出第一锅酒,没有卖,是先送给朋友,亲戚喝,听他们的意见,都说好喝,醇,香甜,然后,他们帮我宣传,在村周围的人都说我的酒好喝,同时我又做饮料,酱油给他们品尝,都说是酱油有几种香,而当地卖的是一种香。

     现有两家代销店的老板,自己上门拿我的酒去卖,村里有事就来我这里拿酒,每次要就是一、两百斤,还有经常拿酒瓶来买4、5斤的经常有,现我的酒是供不应求。对我有这样的成绩,都是酒龙头给我一个很好的机会。如果想要回家创业发展的朋友们,请选择新工艺酿酒。

    最后,感谢贵公司给我一个很好的机会,使我能创业成功,感谢苏老师对我的培育。祝贵公司全体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工作更上一层楼。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苏老师及各位领导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单位): 贵院×××同志自2009年到我集团挂职至今已满两届,在这两年多的时间里,×××同志多次为企业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并为企业做了许多…阅读全文

2、宁城县慈善总会: 今年的冬天,对我们柏林蒙古族学校的师生来讲,心中每天都充满感激之情,因为是你们的关怀,你们的奔波,为我校引进了资金,为我校援…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