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开学班主任的一封真诚感谢信

时间:2020/2/21 0:09:4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开学班主任的一封真诚感谢信

要说开学以来的心得体会,我想我心里最想说的一句话就是:谢谢大家。

首先我要感谢天地。我觉得自己在这一个月中的成长,是我在之前所不能想象的。比如在新生家长会上的发言,比如暑假去学生家里家访,比如班主任工作中遇到的形形色色的困难,这些我以前都不曾想过的事情都一样样横在了我的面前,我也在接受并克服这一样样挑战的过程中,渐渐成熟。这些都是天地给了我这样的机会和平台,从我成为天地一员的那一天起,就觉得心底一种有一种自豪感油而生,继而便是压力,再而又化成我前进的动力。

    我还要感谢梁校长。不知道其他新老师有什么感觉,反正我觉得在梁校长的眼里我们还是些孩子,于是在我们的眼里就多了一个严慈相济的父亲:他会笑眯眯得和你说“小朋友,来得这么早啊!”,也会在批评过后问你一句:“我刚刚是不是太凶拉?”这时候你除了尽快改正错误的动力,哪里还会有半点委屈呢?也还记得师德培训的时候,粱校长特意在每个老师的座位上都摆了一块牌子,上面是每个老师的名字,校长说这意味着每个老师在天地都有他自己的一席。听了这话我觉得很感动,虽然我的座位牌上还没有写上我的名字,但是我真切得感受到了学校对每一位老师的重视,也体会到了自己肩上的责任,我想我会用自己的能力和努力把自己的名字一笔一笔的写上去。

    第三句感谢我要送给天地的每一位老师。天地之所以如此优秀,主要是由于天地有一批如此优秀的老师。而就是这些老师在给我们新老师竖好榜样的同时,还能如此的平易近人,甚至在你遇到困难时还能倾囊相授,在你最需要鼓励和帮助时助你一臂之力,这真正得让我体会到了这个集体的温暖。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何老师和吕老师,吕老师作为教导主任,手上工作的繁重程度可想而知,但是她只要一有空就会把所有的时间都放在班级里,从教学到常规无不尽心尽力,还在各方面指导帮助我,吕老师曾和我说过这样一句话:“你一定要努力,让班级里选择你的家长不后悔,让没有选择的家长最后觉得幸运!”这句话对我的触动很大,更多的是激励,因为我知道为了这个目标,她付出的努力不会比我少半分。而何老师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在教学方面很有自己的特色,一个礼拜下来一群皮猴子组成的班级已经被她管理得井井有条,当我看到她乐呵呵的笑脸时,总觉得里面有一种不可思议的魔力。就是这样一位优秀的老师,每当我有问题请教她时,她都会耐心细致得回答我,有时甚至我还没提出疑问,何老师就先找到我把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一一说给我听。在这里我要发自内心得对她们说一句:谢谢!

    开学到现在我一直在努力,而且我会一直努力下去!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真正的优秀的天地人!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开学班主任的一封真诚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酒泉卫校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在万般的留恋和不舍中,我们即将结束为期40天的实习生活。离别在即,在此,我们向酒泉…阅读全文

2、尊敬的各位老师:        您们好!我是在一本机械中山分公司的湖南的学员,我是在5月21日开业,按照胡经理及蔡老师和各位老师们给我提供的方案,现在都…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