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妞妞幼儿园老师的一封信1200字

时间:2016/3/22 0:19:5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妞妞幼儿园老师的一封信1200字

亲爱的顾老师、周老师、燕子老师:

       你们好!

      教师节快乐!

  CiCi小朋友有缘成为**幼儿园小三班的一员,从此踏上她人生的学习之旅,遇到你们三位亲和力极强,如此细心的老师,即将陪伴她成功融入第一个社会小集体“幼儿园”,此刻,再多的词汇无以言表,只能在此借信纸对老师们表示深深的感谢。

从开学前准备,周老师家访,到亲子游园活动,CiCi小朋友对幼儿园充满期待,参观完幼儿园后,看到老师们各种细心的准备,作为一名新生家长看在眼里,懂在心里,深深体会到幼儿老师的辛苦,但更多的是体现老师们的心灵手巧,聪慧………

如今刚开学一周多,小朋友们还没完全顺利渡过入园的过渡期,这个阶段辛苦三位老师了,在家都是小公主、小王子的宝贝们,这样的25个小朋友在一起,老师们真是天使下凡,可谓“三头六臂”,使出浑身解数,估计一天下来,早已精疲力尽,宝贝们离开后还要回复家长们的各种担忧和咨询,真心不容易,在这里给老师们道一声,辛苦了!

 借此节日之际,向老师们介绍一下CiCi小朋友,方便以后更好的相处和了解,熟悉掌握她的性格,弥补她的不足,帮助她成长,并能顺利渡过幼儿园入园的过渡期:

  大名:应**

  小名:CiCi  

 个性特点:  外向,脾气急躁,倔强是个调皮的小丫头,情感细腻,语言表达能力强。喜欢主动和小朋友交流,在妈妈面前很矫情,依赖感强,典型的会撒娇的女孩子、最突出的特点是臭美,有主见,喜欢唱歌,跳舞,听故事;对数字敏感,故事、儿歌很容易学会但忘记的也快,自控能力较好,更有趣的是特喜欢上课、做游戏,即使哭的厉害,一说要做游戏,上课,她都会马上配合(止住哭声)。她自理能力还不错,能独立睡觉、吃饭、上厕所,偶尔早上起床表现好的话还能自己穿衣服、裤子(夏天简单的),衣服系/解扣子偶尔还需要帮忙、这也因为在家没刻意培养…………

  缺点和不足:急性子、吃饭贪玩较磨叽,画画涂色没耐性、精细动作欠佳;发起脾气超大,有时候还手舞足蹈,跺脚;性格倔强、认定的事情很难转移注意力,极其需要耐心好好沟通,属于沟通型小朋友。

每天回家她都会主动汇报在幼儿园的情况,聊聊这一天的生活,得意地讲述她开心的事儿。总体来说她还算是个听话懂事的小朋友。

在过去这一周的日子里,她越来越熟悉幼儿园、喜欢顾老师、周老师、燕子老师,每天晚上都会念叨第二天要去上学。这些都是老师们的功劳,都说一位好老师,能影响孩子的一生,那幼儿园老师就是一生最关键的开始,我们庆幸自己的宝贝遇到了三位好老师!作为一名年轻家长,我们的育儿方法不一定科学,孩子不好的行为要先从我们自身上找原因,以后会尽力做到不放纵、娇惯孩子,教育方法和幼儿园结合,做到家园统一,家园共育。我们深知良好的习惯可以让孩子受益终生!

孩子的开心,挂在脸上;父母的感激,留在心里!

就像CiCi小朋友唱的儿歌一样:“幼儿园像我家,老师就像妈妈!”

再此双节之际,再次代表CiCi全体家人对三位老师的辛勤付出深表感谢,

祝老师们越来越漂亮,教师节快乐!

宝贝爱你们!

 

                                       应梦雪妈妈执笔于2014年9月8日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妞妞幼儿园老师的一封信12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老师,我很感谢您,传授给我丰富的知识,我曾经觉得,老师您的笑容很美丽,我耶曾经觉得过,你是一位好老师,值得我去信赖,你不仅教我知识,还教我做人的道理,…阅读全文

2、亲爱的朱老师:   您好!   我们一起送走了2013年的冬天,迎来了2014年的春天。此时此刻,我回忆起了您对我们无微不至的照顾和淳淳教导,感谢您一直以…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