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新疆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三)

时间:2015/5/2 0:19:1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新疆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三)

新疆的小朋友:

你们好!

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瑞安市第二实验小学,四年级(四)班的一位学生。我的名字叫岑浩杰,我今年13岁了,我唯一的缺点就是有一点暴躁。

那天,我在电视上看到了你们那里的情况。你们那里既贫穷,又封闭,许多孩子都因为没钱上不起学;衣服破烂不堪;有时还吃不上饭……你们那里可真苦啊!你们不能去外面,外面的人们也不能去你们那里。都是茫茫的戈壁滩,没有山,没有水,也没有人烟,没有我们这里美味的小吃,我们的学校有好几千人,但你们那儿的学校只有几百人,甚至连两百人都没有,你们真可怜啊!

最近,我们学校举行了一项活动:手拉手活动,我们调查了你们那里的情况,许多同学要去支援你们,我们要赠送你们校服一套,还要邀请你们到我们这里来玩,去看看我们家乡的美丽风光。

现在祖国发展这么快,我相信你们那里,将来一定能住上高楼大厦,和我们一样快乐的生活。

学习进步 身体健康

小学生岑浩杰

2014年3月8日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新疆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三)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在此首先感谢县门户的图王和团队编辑们的厚爱与支持,之所以写这封满怀深情的信,是想通过县门户平台,对所有与我一样的地方门户网站长朋友们鼓鼓劲,…阅读全文

2、亲爱的小朋友们:你们好!一打开电脑,我的头脑中又出现了很多小朋友活泼可爱的形象:王正庭每天早上最早到校,到了学校以后总是到我办公室来跟我说“…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