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300字(三)

时间:2013/10/4 0:20:30 本文由阎小乐投稿,指导教师为:五竹乡漫坪山小学 黄晓阳老师

敬爱的蒋老师您好:

人们都说桃李满天下,我就是您亲手栽种的桃李中的一棵。

在上四年级时您留给我的印象就是好当您教我语文时每一个句子,您都分析的非常透彻使我们全班同学都非常服您.

当您,看到我班同学的字写得很难看,于是您又耐心的教我们写正楷字,虽然教字过程中我班的同学有人写不好 ,虽然您很生气,但您还是耐心地叫我们写字。终于,我们班的许多同学的字在您亲自的教导下,都有了飞一般的进步。

当您看到我班的成绩不太好,您除了上课时给我们讲课,还利用中午时间给我们补课,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班的成绩也突飞猛进。

,蜡炬“春蚕到死丝方尽成灰泪始干。”老师,您就像蜡烛一样为我们默默燃烧;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园丁培育着我们这些幼苗。

祝您:

青春常在,笑口常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侯老师:      您好!      这是我第一次满怀感激之情给您写信,您知道吗?从您走进我们班的那一刻起,您严肃的神情,让我的心里感到一阵惊奇,…阅读全文

2、尊敬的罗老师:我是您的学生阮博博。六年的小学生涯像轻烟被微风无声无息的过去了转眼间我们将离开这曾经给过我快乐的地方,心中不免会有一股辛酸与留…阅读全文